资讯

喜报 | 科钛机器人入选浙江省创新型中小企业名单

转载 2023-02-20 10:23 科钛机器人 来源: 科钛机器人
浙江科钛机器人股份有限公司

新年伊始,科钛机器人喜讯频传。根据工业和信息化部《优质中小企业梯度培育管理暂行办法》(工信部企业〔2022〕63 号)和《浙江省经济和信息化厅关于印发浙江省优质中小企业梯度培育管理实施细则(暂行)的通知》(浙经信企业〔2022〕197 号)等要求,浙江省经济和信息化厅公布2022年度浙江省创新型中小企业名单,科钛机器人被成功认定为浙江省创新型中小企业

创新型中小企业具有较高专业化水平、创新能力和发展潜力,健全的创新机制,以技术创新为核心,形成以技术、品牌、制度、管理、文化等全面而持续的创新能力。企业创新能力突出、掌握核心技术、细分市场占有率高、质量效益好,是优质中小企业的核心力量。此次成功获评“浙江省创新型中小企业”,这是对公司研发能力、创新能力、技术实力以及专业化程度等多方面的认可,有利于公司不断提高核心产品竞争力和提升品牌知名度,对公司整体业务发展产生积极影响。同时这也标志着科钛机器人在行业深耕、资源优势、技术创新、应用服务等方面所具备的核心竞争力。

未来,在政府政策的扶持下,科钛机器人将在“专、精、特、新”四个维度精准发力,努力成长为专精特新中小企业,聚焦核心业务,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不断增强创新和服务能力,为行业智能化发展注入强劲动力。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