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2023年2月份国内AGV/AMR新品介绍

原创 2023-03-06 10:08 青浦 来源:AGV网

根据中国AGV网(www.chinaagv.com)跟踪,现将2月份国内AGV/AMR新品介绍如下:

1、极智嘉(Geek+)-智能叉车F20MT

全球仓储机器人引领者极智嘉(Geek++)推出整体智能叉车解决方案,通过全新迭代的智能叉车F20MT,搭载极智嘉机器人软硬件一体平台Matrix,以更强的产品性能、更窄巷道需求、更高的ROI,赋能仓储物流、锂电、汽车、电子制造等行业客户降本增效,实现物料的高效、精准、安全搬运。

2、国自机器人-Atom-Smart智能搬运机器人

Atom-Smart智能搬运机器人,它融合了潜伏顶升类机器人ANTS的轻巧灵活和窄巷道堆垛机器人SLIM的小身材大承载,是一款全新的灵巧型叉式搬运机器人。它创新设计了“可调式”叉齿,在550-680mm的尺寸范围内,可根据应用场景的需要进行调整。

3、珞石--全新一代CMR系列复合机器人

近日,珞石发布全新一代CMR系列复合机器人,满足更多复杂应用及细分场景柔性化、智能化生产的需求,为企业生产效率和经济效益提升全面赋能。珞石CMR系列复合机器人,可灵活搭配柔性协作机器人、移动底盘、2D/3D 视觉以及末端工具。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