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2023年2月国内AGV/AMR企业融资事件

原创 2023-03-06 16:20 青浦 来源:AGV网

1、商用服务机器人企业普渡科技完成过亿元C3轮融资

商用服务机器人企业普渡科技近日宣布完成过亿元C3轮融资,该轮融资由普华资本独家投资,泰合资本持续担任独家财务顾问。本次融资的资金将重点用于建立普渡科技新的生产基地以扩增产能,并发展商用清洁场景产品。

据悉,普渡科技是商用服务机器人领域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专注于商用服务机器人的研发、设计、生产和销售,业务已遍及全球6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600多个城市。

图:普渡服务机器人

2、巡检机器人和光伏清扫机器人研发商天创机器人完成B+轮融资,由老股东毅达资本和凯风创投联合完成。

据了解,本轮融资主要用于复杂环境下能源装备运维机器人产品线的完善和迭代,重点在新能源、油气、煤矿等场景下特种防护和防爆能力以及设备的故障缺陷识别诊断算法等核心能力的打造,同时持续提升产能、引进行业高端技术人才。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