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以实力赢荣耀,慧仓科技再次斩获行业两大奖项

转载 2023-03-07 09:54 慧仓科技 来源:慧仓科技
杭州慧仓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3月1日-3日,2023年全球物流技术大会在海口隆重召开。高速立体智慧仓储开拓者慧仓科技凭借其产品创新性及产品硬核实力,斩获“2023年物流技术创新案例”奖和“2023物流技术装备推荐品牌”奖,持续引领智慧物流新时代。

HC

再获行业荣誉

尽显硬核实力

本次大会由中物联装备委主办,汇集国内外物流机器人产业链上的知名企业、高校、研究机构,共同探讨:数智化浪潮下,智能仓储如何以“智”提“效”,加速企业“数智”蝶变?深度探寻智慧仓储物流的创新升级之路。慧仓摩天轮凭借“高速立体存储系统助力杰克科技仓储智能化升级”案例,斩获“2023年物流技术创新案例”奖,及“2023物流技术装备推荐品牌”奖。

随着人工成本的不断攀升、人工招聘困难及人员流动性大等因素影响,应用自动化智能化设备已经成为未来发展的必然趋势。此项目中,慧仓科技为客户打造并上线二套摩天轮系统及16台穿梭车,用于分类储存密封件及生产所需的辅料、工具等;并按照客户要求精准保管。用以代替传统人工作业,缩减人工招聘成本及人员流动成本,充分利用仓库面积。通过摩天轮系统化管理,将上下游资源进行整合,打通了上下游业务,打造高效、智能、新一代全业态的数智化仓库。

项目实施过程:

入库流程:采用慧仓“摩天轮”货到人拣选系统,使场地被充分利用,将供应商的商品送至入库区进行入库作业,并按照ERP订单准确将料箱出库,人工通过系统提示放置入库线,进行物料的存储和输送,实现物料快速准确的入库,减少原有单据、账务处理。

出库流程:系统按照ERP出库订单,有序的运输对应物料至拣选站,操作员对物料进行拣选。“货到人”相比传统的人工拣货形式,减轻了操作员的工作强度。

本次慧仓科技荣获多项重要奖项,不仅是对慧仓科技产品实力的认证,更是对慧仓科技整体实力的肯定。

未来,慧仓科技将始终保持创新源动力,以自主创新打造产品核心竞争优势,持续为客户提供高可靠性、高性价比的智慧物流解决方案,以更好的产品和更优质的服务持续赋能全球客户,助力行业持续发展。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