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喜讯!锐曼机器人获评“专精特新”企业认定

转载 2023-03-20 09:48 锐曼机器人 来源:锐曼机器人
深圳市锐曼智能装备有限公司

3月15日,深圳中小企业服务局公布2022年深圳市“专精特新”企业名单,经过层层筛选和专家评审,锐曼机器人凭借专业的核心业务、精细管理、突出的创新技术及研发能力,在众多中小企业中脱颖而出,顺利成为“专精特新”企业的一员。

此次顺利通过“专精特新”企业认定,不仅是政府部门对锐曼机器人自主创新能力、产品技术含量、公司发展潜力等方面的高度肯定和认可,同时也是对公司创新发展道路上的激励和鞭策,标志着锐曼机器人在人工智能制造领域发展再迈上一个新台阶。

“专精特新”中小企业是广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培育一批‘专精特新’中小企业”的重要指示精神,从众多中小企业中筛选出,具有“专业化、精细化、特色化、新颖化”发展特征的,在主营业务突出、竞争力强、成长性好的先锋企业。

“专”业化:深耕人工智能领域

专注企业高质量发展

深圳市锐曼智能装备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作为国内新一代智能移动机器人的技术先行者和开拓者,多年来一直聚焦智能机器人行业,深耕人工智能领域的技术和产品,其核心技术在软件开发及硬件设计方面均有所应用。机器人涵盖的范围非常广泛,包括清洁机器人、商用服务机器人、配送机器人、消毒机器人、机器人底盘等系列产品。产品远销全球55个国家和地区,此外,机器人核心导航算法、自主调度系统等的核心技术均处于行业的领先水平,备受国内外市场广泛认可。

“精”细化:通过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定

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多年来,锐曼机器人一直深耕人工智能领域,不断寻求技术突破,积极在设计、生产、管理、服务等方面实现精细化。秉承“让机器人无处不在的帮助我们”的企业使命,致力于追求技术领先、品质优先的原则,为客户提供品质精良的产品与服务。近年来,锐曼机器人连续获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认定,2021年科技型中小企业认定、并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认证。

“特”色化:以技术革新

促进机器人产业多元化发展

作为新一代智能移动机器人的技术先行者和开拓者,锐曼机器人依托强大的技术实力与研发优势,将底盘代码完全开放出来,开放SDK平台,提供API接口,并提供技术服务支持,开发者基于锐曼的代码创造不同形态的机器人产品,缩短机器人开发周期,减少人力、物力等成本投入,实现更多扩展功能。

与此同时,锐曼机器人开发平台,支持多种形态机器人的开发和定制,开发者可根据不同场景设计机器人上层应用,在自主导航、云平台、自主调度系统、避障系统、悬挂结构、导航算法等创新应用的六大核心技术的加持下,开发者拥有更多选择,大幅提升机器人的性能参数,让机器人开发更加简单。

“新”颖化:坚持产品及技术创新

以高品质赢得市场

创新是企业发展的关键。作为人工智能领域的领军企业,保持敏锐的洞察力和迅速的反应能力至关重要。锐曼机器人始终坚持走自主科技创新之路,以客户需求为研发导向,不断突破机器人应用的关键技术难点,推出了许多具有创新性的产品,凭借优质产品和服务赢占市场,满足用户多样化的需求,为客户提供精准高效的解决方案。

锐曼 | 坚守创新精神,未来大有可为

一直以来,锐曼机器人将继续以源头创新引领技术突破,完全开放SDK,提供API接口,为开发者打造更强大的机器人开发平台,赋予机器人无限的创造空间,坚持满足社会刚需,回归价值创造的根本,致力于推动社会进步,推动人工智能行业发展。

锐曼机器人通过不断的努力和追求,继续保持对技术和市场的敏锐度,为客户创造更多的价值。未来将会继续坚持创新,进一步加大研发投入,发挥强大研发实力和技术优势,提高企业核心竞争力,努力成长为人工智能领域专精特新“小巨人”,用技术创新引领行业高质量发展。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