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MiR Insights | MiR 推出云应用,用于优化 AMR 机器人车队

转载 2023-03-25 09:20 MiR自主移动机器人 来源:MiR自主移动机器人
名傲移动机器人(上海)有限公司(MiR)

2023 年 3 月 23 日,上海- 自主移动机器人 (AMR – Autonomous Mobile Robots) 车队规模逐步扩大,对优化性能和车队管理的软件工具的需求也随之增加。为此,全球移动机器人市场的领导者- Mobile Industrial Robots(以下简称:MiR)近日宣布推出一款基于云的全新软件工具 MiR Insights,使车队所有者能够追踪并分析其机器人的运行情况,获得切实可行的建议,帮助提升机器人的性能。

MiR Insights 软件目前可以回答以下问题: 

本周我的机器人车队的整体任务效率如何?

在生产中,我们的机器人是否在某个特定方面经常遇到问题?

我们上个月在工厂车间进行的调整对机器人的效率有何影响?

此外,该软件还支持车队所有者轻松访问并分享技术数据,以便快速有效地排除故障。

MiR 总裁 Walter Vahey 表示:

“MiR Insights 让机器人车队用户能够更好地了解机器人的性能及其与物理环境的互动情况。因此,我们的用户能够加快改进并扩大安装规模,进一步提高投资回报率。”

MiR Insight 软件直观清晰追踪机器人在具体时间和物理位置上的活动

MiR Insights 的主要特性:

数据仪表板:监测关键绩效指标 (KPI),如行驶距离、已完成的任务和机器人利用率。

热图:追踪机器人在具体时间和物理位置上的活动,并将 WiFi 信号弱的地区和潜在的机器人交通瓶颈可视化。

云端安全存储数据

MiR Insights 托管在 Microsoft Azure 上,与 MiR 的车队管理软件 MiR Fleet 一起使用。虽然 MiR Insights 从 MiR Fleet 读取数据,但它不会影响车队的运行,也不能用于控制单个机器人或调整车队设置。内置界面有许多数据可视化选项,客户也可以选择通过 API 检索原始数据,同步在外部系统中使用。MiR 致力于扩展当前的功能,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选项,以提高效率并减少停机时间。

MiR 已在 3 月 20 日至 23 日举行的 2023 年芝加哥国际物流展览会 (ProMat) 期间提供 MiR Insights 的演示。MiR 的客户可以从 2023 年第二季度开始使用 MiR Insight。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