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霍尼韦尔智能 在 ProMat 2023上展示诸多创新仓库解决方案

原创 2023-03-27 10:55 DDing 来源:中叉网
霍尼韦尔(中国)有限公司(honeywell)

中国叉车网(www.chinaforklift.com)新闻中心3月23日消息, Honeywell Intelligrated (美国霍尼韦尔智能公司)于 ProMat 2023 展示了一系列全新的创新仓库解决方案,这些方案旨在为客户提供最先进的自动化、机器人和人工智能技术,以帮助其实现生产力和效率的最大化。包括:

生产力解决方案和服务——产品组合包括工业移动计算设备、坚固耐用的高级扫描、可穿戴技术、带打印机的资产识别、标签和标签、支持语音的解决方案以及用于生产力和协作的企业软件。

智能灵活卸垛机——能够以任何顺序连续处理混合 SKU 或单一 SKU 托盘流——无需任何预编程或操作员干预。

下一代自动存储和检索系统 (AS/RS) 穿梭车和货到人 (GTP) 站— 最大限度地利用您的仓库面积,并使用可配置的高速穿梭车有效管理各种库存单位 (SKU)提升位置和即插即用 GTP/倾析站。

自主移动机器人 (AMR)— 托盘运输、拣选协助和手推车运输任务的智能、安全和高效的按需自动化。

电子商务轻型卡车卸载机——全自动卸载卡车和拖车,适用于标准化箱子的应用。

IRIS— 专为物料搬运设备 (MHE) 设计的计算机化维护管理系统 (CMMS),可帮助您的团队通过预防性生命周期维护最大限度地利用资产。

生命周期支持服务 (LSS)系统运行咨询— 专家见解可优化您的 MHE 并以最大容量运行,同时提供可靠和高效的运行。

Honeywell Forge Performance+——一个完全集成的解决方案,通过结合资产性能、劳动力洞察力和流程分析来实现智能运营,以提高生产力和执行速度,从而推动更高的效率;连接孤立的系统,提供跨多个站点的员工、资产和流程的可见性,共享从顶层到车间的信息,为各级管理人员提供工具以推动业务增长。

Momentum 仓库执行系统 (WES) 软件— 下一代软件平台,利用先进的机器学习算法、数据驱动的优化技术和决策智能 (DI) 在复杂的履行环境中实现最佳执行策略和业务成果。

Momentum 劳动力管理软件 (LMS)— 用于衡量、管理和规划劳动力的按需智能,以提高生产力、效率和设施性能。

Momentum Machine Control (MC4)— 一种现代的、基于网络的、国际化的、模块化的和连接的输送机和分拣控制解决方案,可最大限度地提高吞吐量和准确性,同时最大限度地减少产品损坏。

机器控制业务逻辑 (MCBL)— 关键控制功能的模块化集合,使您能够仅投资于您需要的系统。

转弯皮带— Transnorm 的旗舰转弯皮带系列,全球公认的行业标准,半个多世纪以来一直备受信赖,提供无与伦比的可靠性、同类最佳的能耗、平稳运行和卓越的维护友好性,同时减少 75% 的预防性维护检查。

TS 4800 SmartSort® 旋转轮输送机模块— 一种高性能分拣模块,旨在克服小型设施面临的 21 世纪挑战。

Safeglide® 螺旋溜槽— 一种快速、安全且经济高效的解决方案,用于将包装好的货物从一层轻轻地运输到另一层 — 仅使用重力。

Honeywell Intelligrated 是一家全球领先的智能自动化解决方案供应商,其提供了一系列的自动化仓储和物流解决方案,以协助企业实现物流自动化、成本优化、快速交付等目标。

在展示这些新产品的同时,Honeywell Intelligrated 还为其用户提供了完整的仓库自动化解决方案,以满足客户各种需求和要求,无论是针对不同行业,还是对不同规模的企业,都可以提供量身定制的仓库自动化解决方案。

Honeywell Intelligrated 在 ProMat 2023 上展示了一系列令人兴奋的仓库自动化解决方案,这些解决方案将为客户提供更加智能化、高效的物流管理方案,帮助企业实现生产力和效率的最大化。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