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现场直击丨展会首日,思岚科技众产品实力圈粉

转载 2023-03-30 09:44 思岚科技 来源:思岚科技
上海思岚科技有限公司

2023年3月28日,为期4天的上海国际酒店工程设计与用品博览会:智慧酒店及整体解决方案主题展,在浦东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开幕!

思岚科技与行业大咖齐聚一堂,在这场共享、交融、合作的行业盛会里,探索智慧酒店未来的无限可能。

本次展会,思岚科技在现场展出了多款智能机器人移动底盘、激光雷达传感器,为大家“揭密”智慧酒店中的智能机器人是如何送物送餐、如何自主导航,又是如何在行走过程中自主避障及智能上下电梯,给用户带来良好的入住体验。

思岚科技- E6C33

展会首日,现场人潮涌动,掀起火爆观展热潮。思岚的机器人底盘在展位内自主行走“揽客”也吸引了众多行业人员驻足咨询,可以说是凭实力圈粉。

本次展会上,思岚科技展示了智慧酒店搭建中重要的一环:智能机器人应用中的底层技术——机器人的自主移动能力。思岚科技以智能传感器激光雷达、通用型机器人移动平台为载体,为智慧酒店搭起一座基石,赋能酒店行业智能高质量发展。

▲思岚激光雷达系列产品

▲思岚底盘移动展示

精彩不止于此,展会仍在继续

本次展会持续到3月31日

期待大家莅临思岚展位:

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 • 浦东 新国际E6馆E6C33

我们将以最诚挚的热情欢迎您的到来!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