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林德叉车助力中国名酒安全抵达千万家

转载 2023-03-31 10:28 林德物料搬运 来源:林德物料搬运
林德(中国)叉车有限公司

一方好水土,酒名扬天下。中国白酒之都,水韵名城—江苏省宿迁市,坐拥“三河两湖一湿地”的先天优势,完美呈现“第一江山春好处”的地域魅力。传承千百年来的酿造工艺,洋河、双沟两大酿酒产区在这里起源、发展、繁荣。而每一瓶绵柔好酒的诞生,从酒厂封装到顺利抵达消费者的手中,仓储物流的高效运转是关键。为提升物流效率,2009年,洋河基地与林德初次合作,紧密联系,而接着2012年,双沟基地也选择与林德携手同行。林德凭借精益高效的物流供应链系统,为悠久的洋河、双沟“双名酒”注入全新引擎,快速从源头销往世界各地。

点击视频,了解林德一站式酒类行业物流解决方案

高效搬运助力名酒佳酿

香飘万里

无酒不成宴,自古皆如此。近年来随着消费升级提速,酒类电商的不断崛起,让醇香不止存在于记忆,佳酿也变得触手可得。随着白酒市场规模的扩大,竞争的加剧对酒类物流供应链的标准提出了更高层次的要求。

众所周知,白酒价值高,且大多以玻璃或陶瓷材质瓶装进行运输,易碎易破损,特别是春节、中秋两节旺季,发货需求猛增,大大加剧了对厂内物流仓储、出入库配送的作业需求,对于物料搬运设备的高效性和安全性提出极大的考验。洋河股份物流一部成品一科科长吴坚林德叉车的效率性能深有体会:“在我们酿酒基地,使用的是林德电动平衡重叉车,双踏板系统和指尖控制手柄,让装卸操作更轻松便捷,宽视野的门架设计,转弯自动减速功能,承载货物更安全稳定。”简单的操作、精准的搬运,全方面助力洋河基地成品酒物流快速流转。

在双沟基地,林德站驾式电动托盘搬运车林德电动平衡重叉车相互配合,高效又省心,完美适配白酒行业淡旺季的生产运输需求。在双沟酒业包装一车间内,十几台林德站驾式电动托盘搬运车正在使用灵活快速的搬运体验获得叉车工人的一致好评。叉车操作工王克兵表示:“林德电动托盘搬运车配备灵活的电子转向和电控技术,真正确保运输货物精准平稳,宽大的工作台可存放我们个人物品;柔软减震站板垫大大缓解了我们在工作高峰期,长时间驾驶疲劳。” 充分兼顾操作效率和舒适性,保障双沟基地每一次搬运作业的安全稳定。

现代物流技术加持

守护匠造传承

传统的白酒酿造不仅对工艺非常考究,更与自然环境中的水土、气候息息相关。正是得天独厚的湿地环境才孕育了“洋河”、“双沟”不可复制的绵柔基因。因此,环境保护、打造绿色生产的制造环境对于传统白酒企业同样至关重要。双沟酒业物流二部车辆后勤保障专员-王晓龙表示:“林德提供全方位的物流规划和产品组合,提升了我们的物流效率,为我们实现数字化、绿色化的仓储运营管理。” 

林德洞悉用户所需,助力洋河、双沟基地将传统工艺与现代化物流相匹配,以物流技术托举推动“双名酒”发展新格局。未来,林德还将融入自动化、数字化的物流解决方案更好赋能传统白酒企业发展,推动传统酿造向智能酿造迈进。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