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Third Wave Autonomation 在Promat 2023展示允许叉车用户选择他们自己的自动化级别

原创 2023-03-31 12:27 DDing 来源:AGV网
美国Third Wave公司

Third Wave Autonomation (第三波自动化)是美国一家提供自动化解决方案的公司,专注于工业自动化和物流自动化领域。该公司的自动化技术旨在将自动化程度与人工干预进行平衡,以提高生产效率和灵活性。该公司的自动化产品包括叉车自动化、自动化导引车、自动拣选系统等。这些产品可以帮助企业减少人工操作,提高仓库和物流效率,并降低操作风险。

除了自动化产品,Third Wave Autonomation 还提供自动化咨询、项目管理和技术支持等服务,以帮助企业实现自动化技术的有效实施和管理。

Third Wave Autonomation 公司的目标是通过提供先进的自动化解决方案,帮助企业提高效率、减少成本和降低操作风险,从而实现更好的业务成果。

在 PROMAT 2023 展示中,可能会展示 Third Wave Autonomation 技术的功能,例如让叉车用户能够在需要的时候切换自动化级别,或是将叉车设置为完全自动化模式,以提高生产效率。

这种技术可以为企业带来更大的灵活性和适应性,因为它允许用户根据实际情况进行决策,而不是受到固定自动化级别的限制。此外,这种技术还可以减少人工干预,从而提高生产效率,并降低人为错误的风险。

Third Wave Autonomation 技术的展示将有助于向市场展示其优势,并帮助企业更好地理解其在提高生产效率和灵活性方面的潜力。

Third Wave Automation 运营副总裁詹妮弗·布朗在研讨会发表以为《什么仅自主机器人并不总是您的最佳选择?》,他指出:

(1)多模式方法是当今市场上最简单、最快且防错的自动化实施。这意味着将不同类型的自动化技术结合在一起,以实现更高效的生产和仓储操作。这种方法可以平衡不同技术的优点和局限性,从而实现更好的综合效果。

(2)变更管理策略是实施自动化技术时需要考虑的重要因素。这包括安装和支持过程中的沟通和推广,以及在设施和员工中实施新技术时所需的变更管理策略。只有在组织内部广泛推广新技术并确保员工能够适应它们时,才能实现最佳效果。

(3)与财富200强第三方物流公司一起进行项目生命周期学习,可以从他们开始研究自动化以及吸取的教训中学习到很多。这些公司可以提供宝贵的经验和见解,帮助其他企业更好地了解自动化技术的实施和管理,以及如何应对可能出现的挑战。

Jennifer Brown 指出了采用多模式方法、合理的变更管理策略和借鉴其他企业的经验教训,以确保成功实施自动化技术的重要性。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