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Scott在Promat 2023展示Transbotics 自动导向机器人

原创 2023-03-31 12:27 Mulan 来源:AGV网
新西兰Scott公司

新西兰Scott 自动化公司在Promat 2023(3月20-23日)展示Transbotics 自动导向机器人。该公司提供智能自动化和机器人解决方案,通过使企业更安全、更高效、更高效来改变行业。我们多元化的能力使我们成为数百个世界领先品牌的首选。

凭借横跨澳大拉西亚、中国、欧洲和美洲的设计和建造业务,以及超过 100 年的卓越工程经验,Scott 是自动化领域的全球专家。凭借在卓越工程和质量方面久经考验的声誉,Scott 通过智能产品和解决方案解决复杂问题,加强客户运营并帮助他们在未来取得成功。聚焦五个重点行业;肉类加工、采矿实验室自动化、电器制造、材料处理和工业自动化。

Transbotics 是新西兰Scott 自动化公司旗下一个自动化车辆(AGV)和物料搬运系统的一个品牌。提供一系列自动化车辆和系统,包括叉车AGV、牵引AGV、提升AGV、搬运车AGV等。这些车辆可以在制造、仓储、物流、医疗、酒店和服务行业等各种应用中使用。

Transbotics AGV 具有一系列高级功能,例如在没有人员干预的情况下进行自主导航、避障和安全控制。此外,Transbotics 还提供了一系列软件解决方案,以支持车辆调度、路线优化和远程监控。

Transbotics AGV 提供了一种高效的自动化解决方案,可以帮助企业提高生产效率、降低成本和风险,并提高工作环境的安全性和可靠性。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