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ELOKON在promat 2023 展示了最新数字化潜力-经过验证的智能手机叉车车队管理和辅助系统

原创 2023-03-31 12:27 Mulan 来源:中叉网
德国ELOKON公司

ELOKON是一家总部位于德国的公司,专注于为工业和物流行业提供安全和自动化解决方案。最近,该公司在PROMAT 2023展示了其最新的数字化潜力,包括经过验证的智能手机车队管理和辅助系统。

其车队管理和辅助系统是一种数字化工具,可帮助企业实现更高的运营效率和更安全的工作环境。该系统可以通过手机或平板电脑来管理车队,以实现更好的运营控制和监督。同时,该系统还配备了智能化的驾驶辅助系统,可以提高驾驶员的安全性和工作效率。

ELOfleet车队管理系统

ELOKON的ELOfleet车队管理系统是一种数字化工具,可帮助企业实现更高的运营效率和更安全的工作环境。该系统可以通过智能手机或平板电脑来管理车队,以实现更好的运营控制和监督。ELOfleet还可以监测车队的工作时间、工作效率、燃油消耗和排放等指标,以帮助企业优化车队管理和降低成本。

ELOfleet 针对混合车队的创新车队管理系统。该系统用于访问控制、记录暴力破坏以及评估车辆和车队性能数据。借助 ELOfleet,您可以在使用叉车时轻松且经济地提高操作安全性,并提高车队的效率。独立于制造商的系统可以安装或改装在任何类型、任何年龄和任何驱动类型的叉车等车辆上。ELOfleet 有两种不同的版本,也可用于工业车辆和无人驾驶运输系统 (DTS)。

ELOshield辅助系统

另外,ELOKON的ELOshield辅助系统是一种智能化的驾驶辅助系统,可以提高驾驶员的安全性和工作效率。该系统可以通过摄像头和雷达等传感器监测车辆周围的情况,发出警报并自动制动以避免潜在的碰撞。此外,ELOshield还可以通过振动和声音等方式提供警告,以帮助驾驶员保持警觉和注意力。

ELOshield 是一种移动驾驶辅助系统,用于警告人员并避免内部物流中的碰撞。在工业车辆、叉车和人员同时在混乱的内部物流区域工作的地方,对员工的安全提出了特别高的要求。借助创新的 ELOshield 防护罩,您可以显着提高操作安全性。

例如,基于无线电的识别系统 ELOshield 会自动检测人员何时进入叉车的危险区域。该系统还可用于避免叉车之间的碰撞,或者 - 在固定版本中 - 用于监控危险区域,例如在工业卡车内部交通繁忙的交叉区域。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