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Amerden,一家供全方位服务的 AGV 系统提供商

原创 2023-04-03 09:31 DDing 来源:AGV网
美国Amerden公司

美国Amerden AGV公司成立于 1988 年,是一家提供全方位服务的 AGV 系统提供商,包括咨询、设计、制造、安装和 AGV 系统的长期支持。Amerden 使用最新的 AGV 控制和车辆设计技术,提供具有成本效益的解决方案,以满足最具挑战性的负载处理和操作要求。

从制造到仓储,每个 AGV 环境都是不同的。在 Amerden,每个 AGV 系统都经过独特设计以满足您的具体要求。在选择Amerden作为您的AGV系统供应商时,您会收到高质量的产品,并从服务,维修和支持AGV系统到组件级别的公司。

Amerden 服务包括:

新的 AGV 系统

Amerden 拥有成熟的 AGV 系统设计和交付方法。一旦材料运输要求得到充分开发,Amerden 将设计一个系统来准确提供所需的材料处理、运输和软件功能。

我们为最具挑战性的负载处理和操作要求提供具有成本效益的解决方案。调试后,Amerden 致力于为您的 AGV 系统提供长期支持,以确保高效的日常运营和高系统可用性。

安全是任何 AGV 系统的关键组成部分。Amerden 交付的所有 AGV 系统都将符合 ANSI/ITSDF B56.5-2012、无人驾驶、自动导引工业车辆安全标准和有人驾驶工业车辆的自动化功能。Amerden 在 ANSI/ITSDF B56.5 安全委员会中有一名代表。

AGV系统改造

由于 AGV 控制技术、计算机硬件和软件的快速发展,改造 AGV 系统变得越来越流行。AGV 的机械部件和外围机械硬件通常功能正常,而车辆的车载控制、系统的非车载控制和计算机硬件已经过时或过时。

Amerden 将对您当前的系统进行全面分析,尽可能多地重复使用车辆和现有软件以降低成本。我们仔细规划每个改造项目,以尽量减少对您当前运营的干扰。

计划周密的车辆和系统改造通常可以在不中断生产的情况下完成,与购买新系统相比,这是一个非常实惠的选择。使用新控件和布线进行改造的 AGV 系统通常成本不到一半,同时提供与新系统相同的可靠性和功能。

现有AGV系统的支持和升级

Amerden 是 AGV 系统支持的领先供应商,为 Amerden 安装的系统和其他 AGV 公司安装的系统提供支持。从事 AGV 业务 30 年后,Amerden 的工程师和技术人员积累了丰富的经验,使他们能够有效地支持各种 AGV 系统。

AGV系统部件的维修和更换

Amerden 可以帮助您延长现有 AGV 的使用寿命。我们经过工厂培训的技术人员可以维修各种电子/数字控制板,以及完整的电机和驱动器测试、维修和重建。

当无法进行维修时,我们有大量 AGV 系统替换零件库存。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