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优傲机器人使德纳利成为认证解决方案合作伙伴

原创 2023-05-06 09:30 优优 来源:AGV网
丹麦优傲机器人公司(Universal Robots)

优傲机器人通过其经过认证的集成商生态系统提供一系列协作机器人。|来源:优傲机器人

丹麦协作机器人(cobots)生产商优傲机器人(UR)与领先的服务和全球技术集成商Denali Advanced Integration合作。Denali 将加入 UR 的认证解决方案合作伙伴 (CSP) 计划,现在是该公司最大的 CSP。

Denali计划利用其集成专业知识和市场影响力,将UR的协作机器人技术作为其新的自动化即服务产品组合的一部分,推向全球主要企业。该产品组合于 4 月宣布,旨在为大公司提供端到端集成和服务支持。

UR总裁Kim Povlsen说:“对于旨在提高生产力和克服劳动力短缺的公司来说,自动化是自然而然的一步,特别是协作机器人自动化从未如此重要和吸引企业,因为它的多功能性和广泛的应用,优傲机器人得到了令人印象深刻的合作伙伴生态系统的支持。与Denali的这种令人兴奋的合作伙伴关系将为世界上一些最重要的公司带来尖端的协作机器人技术,并将帮助大型企业成功地实现大规模自动化。

Denali的自动化系统被部署到制造、运输和物流、医疗保健和零售行业的大公司。该公司最近与亚马逊网络服务(AWS)合作,为决定使用协作机器人实现自动化的客户提供了将机器人与机器学习相结合的选择,使用数据和分析来推动决策。

Denali全球自动化副总裁Justin Long说:“这种合作关系将行业领先的技术与行业领先的服务相结合。经验丰富的IT/OT合作伙伴Denali与协作机器人领导者Universal Robots的结合使我们能够为客户带来最佳的自动化设计,同时推动他们的技术投资回报,此次发布,结合我们最近的 AWS 合作以及我们的 AaaS 产品组合(包括软件、硬件、服务和支持)的推出,为公司提供了快速实现这项新兴技术的优势并使其适用于其业务所需的一切。”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