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实力圈粉海内外客户,北斗平地引导系统惊艳亮相!

转载 2023-05-09 09:42 司南导航行业应用 来源:司南导航行业应用
上海司南卫星导航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近日,司南导航一众高精度北斗应用成果在第十三届中国卫星导航年会上大放异彩。其中,数字施工产品——XT100平地引导系统凭借实力圈粉海内外客户,收获了与会者的广泛关注与好评。

北斗智能平地引导系统

惊艳亮相,备受瞩目展会现场,XT100平地引导系统吸引了众多参观者驻足,客户纷纷走上展台近距离体验,深入了解司南导航在数字施工领域的新创造、新实践,司南导航的展位也成为了交流互动的中心,与会者就数字施工领域的热点话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在亲身体验了产品的功能和性能后,他们对其赞不绝口,“我对中国北斗系统有了更生动的理解,同时也深刻感受到了司南导航强大的技术实力,希望未来能与司南导航建立合作关系”,一位海外企业代表说道。

北斗赋能数字施工领域

创新应用,落地生花XT100平地引导系统是司南导航专为推土机施工作业打造的一款产品,该系统采用北斗高精度定位、组合导航和倾角传感器等技术,精准计算作业区域的作业面积、土方量、目标高程,实时获取铲刀的三维态势,精准引导驾驶员进行推土作业。

XT100平地引导系统可以解决工程机械作业中推地不平整、作业效率低、劳动强度大、安全风险高、污染排放大等痛点问题,无论是在城市建设还是农业发展中,都能够发挥出巨大的作用。目前,司南导航XT100平地引导系统已在多地开展实际应用,为荒地开垦、坡地改造、新地平整、工程基建等行业所争宠青睐。

系统优势

高效便捷

施工完成即验收

精准引导

系统精度±3cm

高质量施工

作业成果可视化

易于扩展

模块化结构设计

高可靠性

IP67级防水防尘

操作简洁

极简的配置工作

随着技术的不断创新和应用,北斗卫星导航系统将为数字施工领域的发展注入新动力。司南导航也将持续锻造自身科技创新力,与全球合作伙伴一起推动北斗应用落地,服务百姓生活!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