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喜报 | 苏州海豚之星智能科技有限公司获评“江苏省四星级上云企业”

转载 2023-05-09 09:46 海豚之星AiTEN 来源:海豚之星AiTEN
苏州海豚之星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直上“云”霄!

4月11日,江苏省苏州市工信局公示苏州市2023年度首批省三、四星级上云企业拟认定名单。拟认定796家企业为苏州市2023年度首批江苏省三星级上云企业,70家企业为苏州市2023年度首批江苏省四星级上云企业。苏州海豚之星智能科技有限公司被评为“江苏省四星级上云企业”。

入围名单(部分)

/ 星级上云企业/

星级上云企业指企业利用便捷的网络资源,按照企业的具体需求量,要求云服务商提供计算、存储、网络、安全、应用程序等云服务,实现管理、业务等方面数字化转型,重构企业核心竞争力。

“企业上云”

有助于获取云端服务

降低企业信息化建设成本

提高创新能力

业务实力、源配置效率

帮助企业快速获取数字化能力

是推动企业数 字化转型的重要路径。

本次评定结合了企业发展时间和成功经验,通过企业规模、经营业绩、专业能力、服务水平、质量保证等多维度,对企业进行严格筛选和层层审核,是省政府对海豚之星上云服务的认可和肯定。

“高科技行业奥斯卡奖”

“维科杯·OFweek 2022中国机器人行业年度评选(OFweek Robot Awards 2022)”海豚之星又获喜讯。

年度新锐人物奖入围名单

苏州海豚之星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姚海进先生荣获2022年度新锐人物奖

获奖证书

该评选是高科技行业具有专业性、影响力的评选之一,奖项设立迄今已有十余年,作为中国高科技产业的核心评选活动,被誉为业界“高科技行业奥斯卡奖”。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