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机床界劳模 | 金方圆新疆地区第一套自动化生产线仍在投产!

转载 2023-05-10 09:52 金方圆 来源:金方圆
江苏金方圆数控机床有限公司

在钣金加工设备制造业飞速发展的时代,我们经历了一次又一次机床的更新迭代。但质量过硬有口皆碑的金方圆机床,始终奋斗在客户的生产一线,见证了客户的不断发展和一路壮大。

今天我们就来到了西北地区的新疆顺特电气成套设备有限公司,看一看新疆地区第一批交付并仍在投产的自动化生产线>>>

以下视频来源于

金方圆

👆 点击查看走进客户现场

01、精工设计品质之选 共谋发展

位于新疆乌鲁木齐市米东浙商中小微创业园区的顺特电气,是一家专业生产高低压成套开关设备、箱式变电站、电力变压器的生产厂家。集生产和销售为一体,技术实力雄厚,生产检查设备精良,且培养了一批高素质的科研技术开发人才。公司生产的高低压开关柜、变压器、箱式变电站、分接箱、密集母线等各类高压元器件,已被广泛用于电力、煤炭、石油、化工、冶金、交通、通讯、建筑及城市基础建设中。

众所周知,电气行业钣金件加工对于冲剪、折弯的精度要求非常高,在钣金加工设备层出不穷的市场中,顺特电气始终坚持选择金方圆机床。从十多年前购入第一台金方圆机床,到第一套金方圆折弯机器人自动生产线,再到此后金方圆的多台多系列设备,这些机床为顺特电气生产出了一批又一批高品质令客户满意的产品,并保障了每一份订单的按时交付,可谓陪伴并见证了顺特电气一路长红的发展历程。

02、高效自动化生产线 保障生产

走入生产车间,一眼就可以看到许多金方圆的经典型号机床依然在有条不紊地投产中。使用周期能达到如此令人惊叹的年限,离不开金方圆从机床生产制造到交付调试再到后期维护保养的层层严格把控。

这台折弯机器人,是金方圆在新疆地区交付的第一套折弯自动化生产线,目前仍然是顺特电气的生产主力。与人工折弯相比,机器人自动上下料单元无需手动翻面,大大节省了人工和时间成本。折弯精度相比于人工手动对齐折弯,也有着显著的提升。通过折弯自动化生产线加工的工件,也更能匹配电气行业严格的验收标准。目前市场上,越多越多的电气行业客户也正在引进相应的自动化生产设备。

随着公司规模的不断发展壮大,顺特电气随后又采购了金方圆AFM冲床自动上下料单元配合冲床进行工作。这一套自动化生产线,节省了人工上下料的步骤,在效率和安全性方面都得到了很大突破,高效高质地交付了一批又一批客户订单。在工厂初创时期,让有限的机床设备发挥出无限的潜能。

03、专业服务贴心售后 客户无忧 

作为金方圆的长期合作伙伴,新疆顺特电气杨总对于金方圆有着极大的认可与信赖。

杨总表示:“一开始选择金方圆,是经过严格考察并对比同等级品牌后,觉得专注钣金行业多年的金方圆对于机床有着更为严苛的品质把控,更能设身处地地为我们制定合理优化的钣金加工解决方案。

新疆地区相对来说是比较偏远的,之前我一直会担心后续的维保问题,但金方圆在新疆本地就设有售后服务点,完全打消了我的后顾之忧。可以看到我们很多十年前采购的设备,因为得到了精心的养护,至今依然能良好地运行,为我的工厂带来产能。”

能够成为值得客户信赖的钣金加工设备与方案全生命周期服务提供商,是金方圆一直以来前进的动力与目标。秉承着以客户需求为首位的服务理念,金方圆始终希望能以创新的技术和优质的机床,为更多客户提供更加高效稳定的钣金加工解决方案!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