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再添荣誉!科钛机器人获评2023年度第一批浙江省专精特新中小企业

转载 2023-05-19 20:49 科钛机器人 来源:科钛机器人
浙江科钛机器人股份有限公司

近日

2023年度第一批浙江省

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名单公布

浙江科钛机器人股份有限公司

成功入选!

“专精特新中小企业”是指具备专业化、精细化、特色化、新颖化特征的中小企业,是科技含量高、设备工艺先进、管理体系完善、市场竞争力强的企业,是加快壮大工业高质量发展的生力军,同时也是区域经济实现创新发展的新引擎。入选“专精特新”的企业,需要在经营条件、创新能力、专业化程度、精细化程度等方面达到行业领先水平,同时专项条件要符合科研发展要求。自2011年7月,工信部首次提出“专精特新”概念起,“专精特新”一直被广泛认为是全国中小企业评定工作中最具权威、最高等级的荣誉称号。本次公司获得专精特新中小企业认定,是对我们公司技术实力和管理能力的认可,也是对我们未来发展的巨大鼓舞。同时更能激发科钛机器人团队的创新激情和工作热情,推动我们不断提升自身核心竞争力和市场竞争力,为用户和合作伙伴提供更加优质的产品和服务,为行业发展和社会进步做出更大的贡献。

科钛机器人专注于智能移动机器人及其核心控制器的独立自主研发与应用,拥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先进导航与精确定位技术,致力于为市场提供一流的具有国际竞争力的工业车辆无人驾驶控制技术、产品及智能搬运解决方案,基于深度学习的环境感知和动态路径规划技术,实现多个国际国内首创技术,申请/授权发明专利50多项,软著30多项。科钛机器人目前已在汽车、3C、物流、电商、医药、食品饮料、家电、电气设备等行业及场景落地应用。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