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云程发轫 万里可期|慧仓科技斩获行业多项殊荣

转载 2023-05-31 09:25 慧仓科技 来源:慧仓科技
杭州慧仓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5月26日,首届中物联仓储技术年会在湖州隆重召开,慧仓科技受邀出席此次大会并发表主题演讲。同时,慧仓科技CEO朱俊达荣获“仓储技术先锋人物”奖,慧仓迷你库存储电力行业零部件项目荣获“优秀仓储物流项目”奖 。

本次大会聚焦物流仓储技术应用与创新,旨在共谋新变局下仓储技术的全链路转型升级之道,推动智慧仓储数字化、柔性化、智能化的转型升级。

HC

浅谈智慧物流装备的机器人化

持续引领智慧物流新时代

大会中,慧仓科技CEO朱俊达针对智慧物流装备的发展趋势,发表了“智慧物流装备的机器人化”的主题演讲。从智慧物流的背景和意义入手,阐述了机器人技术在物流行业中的应用现状及发展趋势。

朱俊达表示:现有的仓储自动化系统,像是一个比较庞大的恐龙级系统。怎样用离散的形式、和更柔性化的机器人去解决我们仓储物流的问题?则需要从空间、工序、时序上服务于客户的整体流程,通过机器人实现物资的快速流转,最终来解决人类的脑力和体力劳动。充分利用仓库高度,大大提高存储密度,做到真正地高密度存储。

HC

云程发轫 万里可期

慧仓科技再获行业殊荣

此次大会,慧仓科技CEO朱俊达凭借优秀的自身实力及对物流行业卓越的贡献,荣获“2023年仓储技术先锋人物”奖;慧仓迷你库存储电力行业零部件项目荣获“优秀仓储物流项目”奖 。

随着经济的持续发展,市场对电力企业的要求越来越高。电力企业生产原材料也日驱大量化、高参数化、高性能化。供电企业的物资管理以及供电企业在电网建设和生产经营中所涉及到的各种生产资料的采购、储存、保管和使用等管理,是供电企业发展建设的重要保障。仓储管理作为企业管理的重要部分,对于保证电力市场物资供应、提高企业的经济效益具有十分重要的作用。

慧仓科技为客户打造并成功上线迷你库,用于分类存储电力行业生产物资材料。系统按照ERP出库订单,有序地运输对应物料至拣选站,操作员对物料进行拣选。相比传统的人工拣料形式,实现了货到人的作业方式,减轻了操作员的工作强度。

未来,慧仓科技将始终保持创新源动力,以自主创新打造产品核心竞争优势。在现有技术基础上探索立方存储和柔性导航两大新的发展趋势,以更好的产品和更高可靠性的解决方案持续赋能全球客户,助力行业高速发展。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