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木牛流马全系列防爆AGV,专业守护工厂安全

转载 2023-06-02 09:37 罗伯特木牛流马 来源:罗伯特木牛流马
苏州罗伯特木牛流马物流技术有限公司

石油、化工、军工、制药、航天等行业,存在易燃易爆危险品加工、装卸、存储及转运等场景,设备在运行时可能会产生点火源或静电,当遇到泄漏、蒸发或扩散的危险气体或粉尘时,极易引起燃烧或爆炸。这些场所都需要安装专业的防爆设备,木牛流马拥有全系列移动机器人防爆产品,帮助客户实现危险环境中物料无人搬运作业,提供更专业的安全保障。

木牛流马拥有全系列AGV/AMR产品,所有AGV产品都可根据客户环境要求做防爆改装。防爆AGV主要有以下特点:

1)产品适用于石油、化工、食品、制药、军工等行业,在生产、运输和仓储等场所中存在爆炸性气体的环境。

2)专为在易燃易爆环境实现自动物料搬运设计,防爆等级满足使用现场要求,能够保证在易燃易爆环境下安全运行。

3)可以实现物料自动搬运、自动堆垛、自动导航、自动定位、自主充电、安全避障等。

4)防爆改装符合相应国家标准:

GB/T3836-2022  《国家防爆标准》

GB/T19854-2018 《爆炸性环境用工业车辆防爆技术通则》

GB/T37669-2019 《自动导引车(AGV)在危险生产环境应用的安全规范》

5)产品具有国家防爆产品检测认证机构出具的防爆合格证书,一车一证。

6)产品适用于1区2区爆炸性气体环境,IIA/IIB/IIC气体组别,T4温度组别。

7)产品使用隔爆型大容量磷酸铁锂电池,可以实现长续航、自动充电、快速充电。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