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川崎重工推出MXP系列是用于搬运重物的通用机器人

原创 2023-06-08 09:48 南山 来源:AGV网
日本川崎机器人公司

大型通用机器人“MXP360L”

和“MXP410X”来源:川崎重工

日本川崎重工株式会社于2023年5月11日宣布,从同月10日起在日本开始销售大型通用机器人“MXP系列”。MXP系列是用于搬运重物和装配作业的通用机器人,与以往机型“MX系列”相比,动作速度更快、动作范围更广、体积更紧凑。

这次川崎重工出了最大有效载荷360kg、最大作用范围3.234m、位置重复精度为±0.08mm的“MXP360L”,以及最大有效载荷410kg、最大作用范围3.763m、位置重复精度为“MXP410X”的“MXP410X”。位置重复精度为±0.12mm。产品阵容将逐渐扩大。

通过轻量化手臂和使用最新的振动抑制控制,与传统模型相比,循环时间大大缩短。通过将平衡机构置于手臂内部,同时实现了紧凑的机身和广泛的可动范围。

在该公司的应用操作中,传统机器“MX350L”的后续产品MXP360L的周期时间减少了约15%,而传统机器“MX420L”和“MXP410X”的后续产品的周期时间减少了约15%。 MT400N”,减少了约 21%。

川崎重工说,所有价格均公开,并计划在海外依次开始销售。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