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科钛AGV赋能物流行业,助力您的快递极速达!

转载 2023-06-25 11:51 科钛机器人 来源:科钛机器人
浙江科钛机器人股份有限公司

当下,正值618购物狂欢节之际,各大电商平台都在铆足劲搞促销和补贴,线上品牌商家和线下门店的订单量都将骤增。随着我国电商行业的不断发展成熟,高频次、短时限、产品种类多、数量多,更新快的特点,同时伴随着消费者和商家对配送时效的高期望,让物流配送对于周转时效性、便捷多样性提出了更高要求。

以往单纯靠人海战术来解决各种大促的效率问题显然不可取,因此物流行业的降本增效迫在眉睫且势在必行。AGV智能机器人在物流行业中可以实现自动化、智能化、精准化的物流管理,在配送速度、物流效率、配送质量、资源管理等方面都有着绝对的优势,为物流企业带来巨大的收益和潜在利益。

科钛搬运机器人AGV助力物流中转中心无人化智能搬运,极大地提高了场内物流效率,节省了人力。在车辆运行较快的情况下,人员及设备经过时能及时有效避障,安全且高效。在偌大的物流场地中,导航不丢失,转运准确率高达100%。同时在场地中,多车辆分布式多协同运作,高效运转。

在物流中转中心人车通行,场内作业工况复杂,科钛机器人为其匹配多重安全保障系统,人行识别的AI,身体任何一个部位进入设定区域,搬运机器人AGV均会自动停止,并鸣笛示警。分级避障,多重警示,让场内作业更安全

人工匹配工具作为场内物流搬运主力,不仅效率低,而且人工成本高。而智能高效的机器人AGV投入场地中,成本降低,可减少6个普通人力和6台设备,而节省下来的人力也可以去做更加柔性和高效的工作。科钛机器人不仅可以实现仓内托盘搬运、出入库搬运、巷道搬运与输送线配合等场景,大幅提高搬运效率与安全性,降低运营成本,同时实现全天候作业,加速着物流包裹准确流转,为广大消费者享受最高效的物流服务提供支撑。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