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木牛流马成功构建AGV全国销售渠道

转载 2023-06-28 11:13 罗伯特木牛流马 来源:罗伯特木牛流马
苏州罗伯特木牛流马物流技术有限公司

时光知夏至,万物恣意长。2023年6月26日,木牛流马以“聚势谋远 共创新境”为主题的全国渠道商大会在苏州成功举行。在这万物蓬勃丰沛的美好时节,相聚苏州,与30+伙伴达成合作,共话一段工业移动机器人双赢之旅。

经过几年的发展,木牛流马产品制造能力和场景构建模式已经转入正轨,400多个实施项目为大规模推广积攒了成功经验,为了更快渗透市场,木牛流马引入渠道商模式,扩大移动机器人销售规模。

01

木牛流马高级顾问刘世宏先生为大家分析了全球移动机器人的概况,解读了物流机器人的行业趋势。未来五年,全球物流机器人市场强劲增长势头不减,工业场景物料搬运无人化是更大的市场,非标单元的物料搬运没有天花板。大家要找准定位,明确方向。

02

木牛流马总经理王平介绍了企业发展历程及战略,木牛流马是一家移动机器人产品及解决方案提供商,在苏州新区、园区分别建有本体制造基地,管理总部和研发中心,可以完全自主设计、生产、制造移动机器人,能为不同行业客户提供定制化物流搬运解决方案。

总经理王平从市场前端角度分析了中国移动机器人的市场格局,行业仍然处在快速发展阶段。“变革”是中国AGV市场的主旋律,决胜的主战场在行业,所有的AGV公司都在变革。木牛流马的优势是对工业场景理解深刻,对工业车辆了解透彻;木牛流马AGV产品偏重载、非标单元物料搬运。木牛流马变革的核心是不断增强企业的竞争力,实现技术和产品迭代,优化供应链,提供高性价比产品及解决方案,提升客户价值。

03

木牛流马测试培训中心总监沈雪琪从技术平台、产品体系架构和产品平台三个层面带来了公司新技术和产品的解读。木牛流马产品线基本覆盖行业主流AGV/AMR,目前标准产品和非标产品共有十大系列,共计有60+AGV产品。基于三大平台,持续完善技术开发和产品迭代,为市场提供稳定可靠的移动机器人。

04

木牛流马业务发展总经理张锋为所有合作伙伴介绍了木牛流马的产品及方案优势特点,分享了渠道销售的合作模式,希望和大家强强联手,充分发挥各自的地域优势、资源优势,合作共赢。

05

经过前期沟通和更深入的了解,木牛流马与30+渠道伙伴达成合作意向,由总经理王平向渠道合作伙伴授牌。

06

会上,共有三个项目实现落地签约,渠道销售实现了开门红,将会议推向了高潮。木牛流马将为渠道合作伙伴提供,方案规划、调试实施、售后服务以及技术培训等全方位资源支持,优势互补,合作共赢。

07

苏州澳拉机器人总经理肖湘先生作为渠道商代表,分享了与木牛流马合作的经历及经验,表达了与木牛流马坚定合作的信心。

新区工厂参观

下午,所有的渠道合作伙伴一起参观了木牛流马苏州新区移动机器人本体生产基地,李厂长带领大家感受了AGV从钢板切割开始,到焊接打磨成型的全过程。新区工厂的设计、制造能力给了所有合作伙伴更强的信心,木牛流马的AGV可以满足更多的客户需求,为不同的行业提供定制化解决方案。

园区工厂参观

园区顾厂长为大家介绍了园区总装车间的工艺流程,不仅车体是模块化拼装,控制板块、线束都是预先模块化拆分。总装AGV时,元器件组装仅需线缆插接,节省生产时间,降低出错率,提高生产效率。

所有AGV出厂都需要AGV自动测试系统出具24小时测试合格报告,保证交付给客户是稳定可靠的AGV产品。

木牛流马渠道商大会的成功举办是木牛流马打造生态合作伙伴的重要里程碑,后续木牛流马将为合作伙伴提供系列化产品及技术培训与认证,打造更紧密的合作伙伴关系。木牛流马将携手渠道合作伙伴,聚势谋远,共创新境。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