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临沂沂河新区2023年产业链供应链供需对接会在临工智科成功举办

转载 2023-06-29 12:15 临工智科LGIM 来源:临工智科LGIM
临沂临工智能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6月20日,由临沂沂河新区管理委员会主办,临工智科协办的“临沂沂河新区2023年产业链供应链供需对接会”在临工集团举行。沂河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党工委委员张成出席座谈会并讲话。沂河新区经济发展服务中心、工信科技办公室主任王一辰出席活动。临工智科常务副总经理韩安民致欢迎辞。

财政金融局、智能制造产业发展部、医药健康产业发展部、战略新兴(光电)产业发展部、城建产业发展部相关领导及沂河新区20余家企业代表、金融界朋友代表参加活动。临工智科副总经理宋凯主持座谈会。

图:临工智科常务副总经理韩安民致欢迎辞

韩总在致辞中介绍了临工智科的发展历程、核心产品和智能制造发展规划。韩总表示,临工智科将深入践行“效率至上、科技领先”的核心价值观,脚踏实地的开展智能制造核心技术的探索研究,推进人工智能和制造业深度融合。临工智科将持之以恒的践行“全心全面全程为客户服务”理念,深入客户应用现场,精准识别影响客户效率提升、质量改进的痛点、堵点、难点,为广大客户提供产品全生命周期服务。当前,以机器人应用为代表的产业数字化、智能化发展正加速演进。临工智科将以本次活动为契机,与沂河新区众多的优秀企业携手并进,共创智能时代,共赢美好未来。

图:沂河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党工委委员张成致辞

沂河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党工委委员张成致辞表示:近年来,我国启动了从制造大国迈向制造强国的发展进程,明确将智能制造作为建设制造强国的主攻方向、实现制造业创新发展的主要抓手、推动制造业转型升级的主要路径。沂河新区聚焦创新,将全力推动智能制造在沂蒙大地上结出硕果。深化新一代信息技术和制造业融合,将AGV、关节机器人、智能仓储、精益生产等智能制造产品加快运用到企业管理和提升改造之中,推动产业技术变革和优化升级。本次会议就是推动沂河新区智能制造加速迈进,实现产业链上下游更多企业合作共赢的重要举措。

座谈会上,临工智科移动机器人事业部应用工程部部长李想分享了《临工智科智能制造系统解决方案》。与参会人员展开了深入的沟通交流。临工智科副总经理宋凯就参会企业所关心的问题作了回应解答。

此次大会的召开,让与会嘉宾共享众多的行业技术创新,也更好了解到临工智科等供应商的智能化综合解决方案,大家表示将一同努力打造工业智能制造的典范,以智造共建美好未来。

活动期间,与会嘉宾还实地参观了临工博物馆和临工智科生产车间。

图:与会领导嘉宾参观临工博物馆

图:与会领导嘉宾参观临工智科生产车间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