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维感科技携带新品——DS86&DS87亮相上海机器视觉展(VisionChina)

原创 2023-07-14 11:23 维感科技 来源:维感科技
青岛维感科技有限公司

中国AGV网新闻中心消息,2023中国(上海)机器视觉展将于2023年7月11-13日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举办。青岛维感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维感科技)作为专业工业机器视觉部件及方案解决服务商,携带新品—DS86&DS87与现场客户一起交流!

在本次VisionChina上海机器视觉展上,维感科技将首次展出DS系列的新产品 —— DS86&DS87,这款RGB-D ToF相机不论在外观还是性能上都有所突破和优化(参数见下表),与同类同质量产品对比,其在价格上也兼具优势。这款新品相机的适用性、灵活性和可定制性可以满足不同行业和应用领域的需求。

图:维感科技展会现场

维感科技新品展出:DS86/87

除了展出新品以外,会在现场见到一些“老朋友们”:DS77&DS77C与DCAM系列一直都是维感科技的热销产品,以高性能与高性价比优势广受好评。

青岛维感科技有限公司自2016年开始从事三维图像,计算机视觉,图像处理,传感器融合,手势和面部识别等研究,近两年来,结合团队自身优势,将ToF(Time-of-Flight)技术的应用与解决方案定制化确定为公司的长期发展方向。针对ToF技术几大核心应用场景,维感科技陆续推出多款标准化工业产品,同时,结合具体应用需求,与客户协同开发了多款定制化的产品和软件。

产品核心使用场景包括:

• 客流统计与行为分析

• AGV/AMR避障与栈板识别

• 物流领域单件分离和仓库货位检测

• 工业自动化领域图形辅助等

维感科技致力于成为全球领先的一站式ToF方案提供商。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