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科技+智能:3个科钛叉车AGV应用案例,看它们如何助力快速搬运!

转载 2023-07-17 11:03 科钛机器人 来源:科钛机器人
浙江科钛机器人股份有限公司

随着生产规模的扩大,仅仅通过人工作业已经无法满足生产要求。工厂投入使用搬运机器人,不仅能节约人力成本,同时还能提升搬运效率。本期为大家推送科钛叉车AGV不同行业的应用案例合集!

01、电线电缆行业

为了提升工厂内的自动化水平与生产管理效率,科钛机器人为客户项目提供了一套完整的智能搬运解决方案,为客户解决了人工负荷繁重的高强度工作、人工搬运找货难、工厂物料摆放混乱、信息化水平不足等问题。

通过科钛机器人对项目的规划,为企业工厂设计专属电线电缆尺寸的货架,限位且能卡住线缆,同时定制搬运机器人AGV的专属货叉,使其符合项目中两种型号线缆的搬运。整个项目主要由科钛堆高系列机器人,Swarm Pro调度系统,自动充电系统,WMS库位管理系統等组成。

02、物流行业

目前国内物流快递量还在持续上升,大型的物流中转中心需要提升分拨搬运效率。去年搭载科钛核心SmarGo控制器的高速物流专用机器人,投入某速运分拨中心,载重2吨,实际运行速度可达2.8m/s,实现快件的快速转运,上演一场智慧物流版本的“速度与激情”。

要达成速度的突破性提升,首先需要针对现场车辆的导航定位方式及其算法进行优化,科钛对物流现场这样的空旷大场景,添加了柱子约束算法,实现SLAM导航自主定位,对于运动的控制更加丝滑。AGV车辆高速度的流畅运行,离不开精准导航和安全保障。在保证导航、安全与速度的情况下,物流专用搬运机器人将迸发出无限“激情”,为客户完成降本增效的智慧物流搬运任务。

03、纺织行业

为满足工厂每日极大产量的搬运工作,科钛搬运机器人AGV叉车也是24小时全天运行,不间断工作。AGV叉车投入并实施完成后,工厂内以自动化形式提升了搬运效率,节约成本。同时科钛正与企业探索新的合作模式,携手推动工厂的智造变革!作为黑灯工厂,投入AGV叉车,极大程度上推动了该上市公司的智能产业体系建设与升级。

科钛AGV搬运机器人,适用于多个行业搬运场景,满足客户的不同需求,柔性化程度高,目前已广泛机械制造、食品、医药、汽车等行业仓储配送典型场景以及货物堆叠等复杂场景。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