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展会进行时|迈睿机器人闪耀亮相青岛物流展,AI让搬运更智能

转载 2023-07-20 09:21 迈睿机器人 来源:迈睿机器人
浙江迈睿机器人有限公司

AI,让搬运更智能

2023年7月18日-22日,迈睿机器人亮相青岛国际物流装备博览会(展位A4馆A13)。迈睿机器人致力于通过技术创新以及产品的标准化持续的降低使用成本并提高机器人的智能化和易用性,为各个行业提供优质的产品和解决方案,在此次展会上为观众带来了一场极具深度的行业交流盛宴。

展会现场如火如荼、人潮涌动。迈睿机器人以“AI技术“为核心,展示了核心新品-潜伏式机器人L2,这是继广州LET展之后,其在青岛的再次亮相,爆品L3智能机器人,其强大的搬运性能在众多的应用场景中得到了广泛的好评,以及适用于重型搬运场景,负载可达到1.5T的L5移动机器人,都充分体现了迈睿拥有丰富的技术实力,以满足客户需求为驱动,不断进行智能机器人产品和服务的创新,提高智能应用解决方案的竞争力。

高品质和高性价比的AMR移动机器人的背后,沉淀了迈睿多年来对各种AMR整体解决方案的积累。选择迈睿AMR移动机器人,可以快速、灵活地帮助用户改造升级整个制造和仓库环境中的物料运输工作流程实现自动化。未来,迈睿将持续坚持以主线和物流AGV/AMR为核心,并依靠自主研发的软件系统以及完整多样的核心产品矩阵,推动智能物流行业走上数字化、智能化发展之路。

展会继续中,迈睿机器人以会为媒,期待与您在迈睿展位(A4馆A13)相遇,呈现前沿的智能技术与最新发展成果。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