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热҈热҈热҈!科钛机器人帮您轻松解决夏日搬运难题!

转载 2023-07-25 09:37 科钛机器人 来源:科钛机器人
浙江科钛机器人股份有限公司

炎炎夏日,对于需要进行搬运任务的工人来说,是一个极为考验体力和耐力的季节。在高温下,长时间的搬运劳动会让工人们感到十分辛苦和疲惫。随着科技的不断发展,机器人搬运逐渐成为了解决这一问题的有效途径。今天就用数据证明科钛机器人高效解决夏日搬运难题!

在科钛纺织行业的案例中,大量的布料从待定型摆放区到待拉毛摆放区,从一个车间运送到另一个车间,只要布料摆放在,就需要不停地搬运。这项工作本来是由工人们来完成的,但是在高温下,工人们的体力消耗和工作效率都会受到很大的影响。科钛搬运机器人的出现改变了这一现状。

在实际案例中,数据能最直观地说明搬运机器人工作效率。通过数据,我们可以看到科钛搬运机器人一天能高效运行18小时,搬运距离58公里。除去搬运机器人充电的时间,机器人在不同布料车间之间不停高负荷运转搬运,可以说毫不夸张的说,真正做到7*24小时不停歇工作

科钛机器人搬运布料部分运行数据科钛搬运机器人在纺织厂的生产线上运行,不仅减少了工人们的体力劳动,还能够确保搬运过程的准确性和高效性。夏日炎炎,科钛机器人为您解决搬运难题!

相比于传统的手工搬运方式,机器人具有更高效、更精准、更稳定等优势。它可以省去大量的人力资源,24小时不间断地进行作业;其次,在操作过程中能够保证货物不受损坏,实现精准定位和快速处理;在重复性作业中能够保持高效率,减少人力工作强度。

除了以上所述优点之外,在经济方面也是非常划算的选择。通过引入科钛机器人——无人叉车AGV,在提高生产效率、降低成本方面都取得了很好的效果。投入机器人后,该上市纺织企业工厂生产效率提升了50%以上,并且还成功降低了员工伤害事故率。

当前科技迅速发展,社会需求日益增长,"智"、"造"、"联"、"网"已经成为推进中国制造2025战略实施及建设“中国智造”的关键词之一。炎炎夏日,科钛机器人高效率的搬运能让大家看到“智造”的美好前景以及对于解决社会问题所起到重要作用!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