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邀请函 | 佳顺智能将亮相2023世界太阳能光伏暨储能产业博览会,亮点抢先get

转载 2023-07-31 10:03 佳顺智能 来源:佳顺智能
深圳市佳顺智能机器人股份有限公司

乘“光”而上 ,顺“绿”而为以光聚能 一场光储行业高端盛会

2023世界太阳能光伏暨储能产业博览会

一场革命性的能源奇观

8月8-10日 广州 盛大开启

智能制造“新”力量,焕新升级再赋能

佳顺智能机器人

将亮相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琶洲展馆 B 区

12.2号馆,E235展位

邀您一起 遇见光储 触碰未来赴一场“智慧”之约· · ·

作为全球领先的智能制造设备提供商,佳顺智能一直致力于推动绿色智能制造技术的发展。我们深知,太阳能光伏产业是实现能源转型的重要一环,而智能制造将是太阳能产业可持续发展的关键所在。因此,我们在不断探索创新的道路上迈出坚实的步伐,力求行业带来更高效、更智能、更环保的解决方案。作为全球领先的太阳能光伏及储能智慧物流解决方案提供商,佳顺智能将在2023世界太阳能光伏暨储能产业博览会上展示最新的技术、产品和服务,与业界伙伴共同探讨绿色能源未来的前景,助力提升能源利用效率,降低生产成本,为合作伙伴的项目和业务带来更大的优势。

揭开未来智能制造的神秘面纱,走进智能制造典范!在这个充满未来科技与创新的舞台,佳顺智能将在现场为您带来众多首发产品和技术!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