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临工智科对话汽车智能生产和精益物流

转载 2023-08-01 09:38 临工智科 来源:临工智科
临沂临工智能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7月27-28日,《第八届中国汽车(零部件)智能生产、精益物流协同配合发展论坛》在宁波举行。会议聚焦乘用车、新能源汽车及其零部件供应商企业的智能化、数“智”化精益生产和物流,通过经验分享、新技术展示、以及各大企业之间的探讨、交流,来进一步提升汽车制造企业及其零部件供应商企业的精益物流管理水平。临工智科作为主要支持单位受邀参加本次会议。

临工智科在大会中分享了题为《智能制造系统解决方案与LPS精益生产模式融合探索》的报告,获得了业内专家和现场嘉宾的一致好评。临工智科多年来在汽车及其零部件行业智能化领域积累了丰富的案例和经验,报告对临工智科在智能产线、智能物流和智能仓储三大领域的大量成功案例进行了精彩展示,为现场观众呈现了一场智能工厂、智慧物流和精益生产的视觉融合盛宴。

近年来,临工智科通过智能制造系统解决方案与LPS精益生产模式的融合探索,推动制造业向数字化、智能化和可持续发展转型,不仅在技术层面上实现了制造过程的高效化和智能化,还在组织和管理层面上推动了生产模式的创新和优化。在制造业,尤其是汽车及其零部件行业落地了大量的智能制造实践案例。

未来,临工智科将继续深度理解客户需求和应用场景,深化核心技术和设备创新,通过不断推陈出新的解决方案和精益理念,赋能行业发展。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