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临工智科助力扬州通宇开启精益管理新篇章

转载 2023-08-14 09:38 临工智科 来源:临工智科
临沂临工智能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2023年8月8日,临工智科-扬州通宇散热器TYPS精益1.0推进项目正式启动。

扬州通宇一直以来以其卓越的品质和创新的产品在行业中占据重要地位。为更好的应对日益激烈的国内外市场形势和不断变化的客户需求,扬州通宇决定启动精益管理项目、不断提升自身管理水平,以优化流程、提升效率、降低成本,为客户提供更优质的产品和服务。作为扬州通宇的战略合作伙伴,临工智科将发挥我们在精益管理和智能制造领域的专业优势,与扬州通宇的精益团队紧密合作,深入了解其业务流程和需求,在项目实施过程中提供专业的咨询和技术支持,以确保项目顺利推进并取得可观成果。

临工集团自2007年推进精益生产至今,结合丰田、沃尔沃等精益管理方式,形成了独具特色的临工精益管理模式,培养储备了实践经验丰富的高技能人才团队、讲师团队和高层次国际专家顾问团队。作为临工集团的全资子公司,临工智科凝聚了临工集团的精益智慧资源,汲取了国际化管理经验,形成了经典的管理案例集,向着为更多企业培养精益人才,帮助更多企业构建精益管理体系的目标不断迈进。

通过精益管理推进项目,相信扬州通宇将实现更高的生产效率、更优质的产品质量和更快速的客户响应能力。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