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9月19日-23日,捷螺智能在工博会等你!

转载 2023-09-13 09:16 捷螺智能 来源:捷螺智能
捷螺智能设备(苏州)有限公司

2023年9月19日-23日,第二十三届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将于国家会展中心(上海) 隆重举行。

机器人展(RS)是中国工博会旗下以“机器人”为主题的专业展,伴随着机器人行业的发展,历经十余年业界人士共同精心打造,已成为全球规模最大、行业影响力最广泛的国际顶尖盛会之一。

随着本届的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RS也将迎来第十届盛会!

cr.上海工博会|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官网

届时,捷螺智能机器人将于国家会展中心7.1馆B015展出,向所有来宾展示捷螺智能的智造产品,展现Gyrobot机器人在半导体领域的应用场景,与RS一起向世界展示智能化发展全径。欢迎业界伙伴莅临观展!

捷螺展位

捷螺智能设备(苏州)有限公司成立于2020年,专注于半导体领域的智能机器人AMR以及工业4.0系统的研发、设计、生产和销售,以满足智慧工厂、无人工厂内高效率弹性化移栽搬运、设备状态监控以及追踪定位的需求。

Gyrobot基于SLAM应用,整合万向轮、AI导航定位模组、六轴人机协作手臂、弹性化高效率派车软体。配套电子货架,微型仓库,为半导体智能工厂自动化物流提供完整解决方案。实现AMR与半导体生产设备准确对接,物料的精准上下料。产品可针对多种尺寸、多种物料抓取,如Tray盘、8”wafer cassette、12" wafer FOUP晶圆盒及Matel cassette、substrates magazine等。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