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捷螺先进技术在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上的精彩亮相!

转载 2023-09-25 09:22 捷螺智能 来源:捷螺智能
捷螺智能设备(苏州)有限公司

2023年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成功举办,捷螺智能在本次展览中展示了最新的产品与技术。展览期间,我们接待了来自世界各地的专业观众和合作伙伴,他们对我们的展品表示了极大的兴趣和赞赏。在此,我们对所有参观者表示诚挚的感谢。

作为国内领先的半导体智慧工厂与无人工厂效率解决方案提供商,捷螺智能一直半导体领域的智能机器人AMR以及工业4.0系统的研发、设计、生产和销售,以满足智慧工厂、无人工厂内高效率弹性化移栽搬运、设备状态监控以及追踪定位的需求。本次展览中,我们重点展示了 Gyrobot晶圆搬运机器人、Erack智能电子货架等核心产品。这些产品以其卓越的性能和稳定的可靠性赢得了广泛的好评,同时也吸引了众多潜在客户的关注。

展览期间,我们的技术团队与来自各地的来宾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讨论,了解了他们在实际生产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需求。这些宝贵的反馈不仅帮助我们进一步优化了产品设计和功能,也为我们的市场开拓提供了更多机会。

公司代表还与客户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洽谈。他们向客户展示了捷螺机器人在半导体行业中的广泛应用,并与客户共同探讨了未来合作的可能性。这进一步巩固了捷螺在行业中的领先地位,并为公司未来的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展会结束后,工作人员对此次参展取得的成果感到非常满意。他们表示,通过本次展会,捷螺成功地展示了自身在智能机器人领域的优势和创新能力,吸引了众多客户的关注。为捷螺与客户建立起更紧密的合作关系打下了基础,也让参与此次展会的公司同仁收获许多经验。

回顾本次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捷螺以其先进的技术、成熟的系统和卓越的表现赢得了广泛的认可。展会不仅展示了捷螺在半导体行业的领先地位,也为公司未来的发展带来了更多机遇和挑战。相信捷螺将继续不断创新、努力进取,为半导体智能制造行业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