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半导体先进制造前沿技术高峰论坛-捷螺分享

转载 2023-09-25 09:23 捷螺智能 来源:捷螺智能
捷螺智能设备(苏州)有限公司

值第23届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召开期间,捷螺智能技术总监黄国真先生应邀于9月20日上午参加半导体先进制造前沿技术高峰论坛,分享了捷螺智能关于半导体无人工厂暨关灯工厂的先进技术。

他表示,在半导体产业中,目前大部分设备都已具备智慧工厂的能力,未来自动化的趋势是将目前由人进行的货物搬运环节替换为自走车机器人进行,这个环节需要机器人安全、稳定、高效率。

捷螺通过自主研发AMR,在此基础之上可对车辆进行客制化调校。捷螺机器人采用万向轮和激光雷达导航,使用自研技术进行二次定位,配合协作机器人的视觉系统,搭配半导体同业内唯一可以自动换电的换电站,从而实现安全、精准和高效率。

在系统软体架构层面,捷螺通过自有的TSC软件控制整个无人工厂的搬运,通过OHCV的方案实现跨栋或远距离搬运,目前已在近40个半导体场域成功实施,实现百分百成功导入自动搬运上线运作,在全球助力完成20个半导体无人工厂及关灯工厂车间。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