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捷螺智能 | 最高效的自动化解决方案

转载 2023-10-30 10:22 捷螺智能 来源:捷螺智能
捷螺智能设备(苏州)有限公司

在多元化自动化解决方案领域,模拟是一项至关重要的工具,尤其是在整合多样化自动化系统时。虽然并非每种情况都需要模拟,但对于需要多个自动化生产设备、流程、材料、载具、货架/仓库等实现无缝协作的项目而言,模拟提供了数不清的好处,可说为必不可少的一步。

定制同步的挑战于需要定制同步多个系统的情形,例如晶圆库、货架、生产、包装等流程,以及机器人取放和移动机器人等,Gyro的方案采用模拟。这种方法使Gyro能够在数字空间中完善设计概念,从而预测和避免昂贵的部署延迟。

通过模拟增强设计概念Gyro的设计工程师利用模拟全面测试替代性设计概念。模拟所创造的数字“实验室”允许在设备配置、人员水平和机器人数量等方面进行变化。这有助于确定最强大的设计概念,使其能够在计划和未预测的变化中保持弹性。模拟还在制定自动化引入新系统的阶段发挥关键作用。通过建模一个逐步增加的时期,Gyro协助客户在随着时间推移管理初始技术投资的同时,在部署的初始阶段提高性能。

高效的软件测试模拟减轻了对实地测试以解决软件错误或低效率的依赖。Gyro在设计无人工厂方案阶段使用模拟来测试不同的效率,包括我们的MCS、TSC和RTD软件(生产规则、预测和纠正潜在问题),以确保解决方案的部署顺利进行。与传统的实地测试方法相比,这种积极主动的方法显着降低了成本和时间。

通过研究和开发实现创新解决方案Gyro不仅为特定客户完善解决方案,还利用模拟进行各个垂直市场的创新解决方案的研究和开发。模拟验证设计概念的可行性,并完善已验证的思想,以最大化其在目标行业中的有效性。总的来说,模拟对于实现同步的生产自动化至关重要。

模型

发现瓶颈并提出优化方案

单个方案的多维度数据分析

多方案KPI对比(优化分析)

根据客户的需求提供方案,建立模型模拟,可以帮助预测生产效率、降低风险、优化资源利用、提高产品质量和评估经济效益。

如果您正在做自动化计划,捷螺智能可以提供专业的知识,优化多元化自动化解决方案的设计和部署。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