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CeMAT ASIA 2023劢微机器人——探索智能物流科技的全场景魅力

原创 2023-10-30 10:25 劢微机器人 来源:劢微机器人
劢微机器人(深圳)有限公司

10月24日上午,亚洲国际物流技术与运输系统展览会(CeMAT ASIA 2023)正式开展。据悉,本次展会以“智慧物流”为系列主题,搭建超8万平米展区,在展示智能制造创新成果的同时,为各行业物流领域的智能化、自动化升级转型拓展新视野、提供新思路。

作为领先的场内智能物流解决方案提供商,今年,劢微机器人再次登上NI-C3-1展位,展示并分享最新的物流技术,呈现全系列产品及解决方案。

展位现场人气爆棚

在本次展会上,劢微机器人展示了包括托盘式、堆高式、平衡重式、三向叉式无人叉车和四向穿梭车在内的5个大系列产品,总计7款机器人。特别引人注目的是,劢微机器人的明星产品阵容包括新形态系列「微蜂X20S」、「劢微α2」和「劢小微X1」,这些产品受到了现场客户的广泛关注。

媒体分析:

劢微机器人作为领先的场内智能物流解决方案提供商,位于智能物流领域的前沿。

1.自动化需求不断增长:随着招工难、用工贵、安全隐患、粗放式管理,人工叉车痛点显化,无人叉车替换人工叉车大势所趋,自动化物流解决方案的需求不断增长。劢微机器人提供的智能物流解决方案帮助企业提高效率,降低成本,并适应了这一趋势。

2.多样性的机器人产品线:劢微机器人提供的产品线非常多样化,涵盖了多个机器人类型,包括托盘式、堆高式、平衡重式和三向叉式无人叉车,以及四向穿梭车。这种多样性允许他们满足各种不同行业和客户的需求。

3.新型产品和技术:劢微机器人引入了新形态系列产品,如「微蜂X20S」、「劢微α2」和「劢小微X1」,这些产品采用最新的技术,提供更高的性能和可靠性,使其成为市场的领导者。

4.客户关注和认可:劢微机器人的产品在展会上受到广泛关注,这反映出客户对其解决方案的认可。其产品吸引了现场观众,并可能为未来的合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5.全场景物流解决方案:劢微机器人提供全场景的物流解决方案,包括搬运和存取两大品类,满足了客户在不同物流环境中的需求,从而帮助企业实现更高的灵活性和生产效率。

综合来看,劢微机器人的广泛产品线、新型产品、客户关注和全场景物流解决方案使其成为智能物流领域的领先供应商。它不仅满足当前市场需求,还在不断创新以适应未来物流趋势。

期间,AGV网记者有幸采访到劢微机器人市场总监刘冰。

劢微机器人愿景是成为场内智能物流解决方案领域的全球领导者。致力于推动物流行业的自动化和智能化,以提高效率。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