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镭神智能最新力作激光雷达3D SLAM无人叉车/AMR控制器闪耀CeMAT ASIA(2023)

原创 2023-11-01 10:34 万里 来源:AGV网
深圳市镭神智能系统有限公司

2023年10月24日到27日,CeMAT ASIA是中国物流装备行业展览会盛大开幕。自2000年创立以来已超过20年。本次CeMAT ASIA展望超过80,000平方米的规模,聚集了700多家国内外顶尖品牌,成为亚洲地区物流装备行业的旗舰展。

镭神智能携无人叉车家族系列产品重磅亮相CeMAT ASIA,同期举办全球首款激光雷达3D SLAM无人叉车/AMR控制器发布会,成为展会现场核心焦点。

图:镭神智能展位

展会期间,镭神智能一直秉持事无巨细的服务水平与严谨负责的专业态度,全方位展出了轻量搬运式无人叉车 LXST15-D 、窄通道堆垛式无人叉车 LXSL14-B、全球首款激光雷达3D SLAM无人叉车/AMR控制器、3D SLAM无人叉车配套的多线/单线激光雷达、混合固态激光雷达、激光雷达叉车防撞预警系统、车规级光纤组合惯导等系列产品。

展会上,镭神智能销售团队耐心热情为观展者介绍产品,答疑解惑,吸引了众多观展者的驻足询问,受到了众多展商以及国内外客户的关注,共话发展新未来。

物流展已经接近尾声,但是镭神智能前进的步伐并不会停止。未来,镭神智能将会继续深耕物流领域,不断精进产品技术,携手客户共创行业新价值。为国内外客户提供更加优质的产品和服务。

展会现在展品分享:

展会现场,AGV网记者有幸邀请到镭神智能系统事业部副总王婉婉女士,现场交流本次展品技术分享。

总体来说,镭神智能系统的产品在推动物流和制造领域实现更高效、智能化和安全的运作方面发挥着关键作用,并对未来自动化技术的发展充满期待。

激光雷达3D SLAM无人叉车控制器:

优势分析:

1、车型适用性广泛

产品兼容多种叉车车型,如搬运车、堆高车、室内平衡重式叉车、室外平衡重式叉车、前移车、三向车等。

2、真3D SLAM自然导航定位

率先采用全球领先的多线激光雷达3D SLAM定位导航技术,厘米级定位精度,构建百万平超大场景三维立体点云地图,可自主生成最优路径。

3、环境适应力强

室内外白天黑夜跨场景通用,不受气候影响,具备抗光干扰能力。

4、快速造车,部署简单

内置成熟软件算法,节省研发投入成本,助力快速造车。环境部署无需任何定位辅助设备,快速投入使用,且维护便捷。

5、3D立体防护

支持搭载多款激光雷达,提供全方位3D立体感知,充分保障极致的安全作业。

6、精准栈板识别

支持搭载128线高精度车规级混合固态激光雷达,5mm识别精度,满足室内外栈板精准识别。

7、接口丰富,通用性强

自带丰富的I/O资源和各类通讯接口,支持2路CAN、2路RS485、4路RS323、4路USB3.0等接口,20路隔离开关量输入和18路隔离开关量输出,及4个有线网络接口。

2017年,镭神智能率先研发激光雷达3D SLAM无人叉车技术,成为业内领军企业。推出多款配置丰富的无人叉车,满足各行业搬运需求,并提供极致安全防护。公司凭借车规混合固态激光雷达等高性能产品,展示立体防撞预警系统和智能物流仓储无人化解决方案。展会上吸引了众多物流专家和采购商,展示出对镭神智能在激光雷达领域的专业认可。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