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迈睿机器人亮相Vision China深圳视觉展,加速3D视觉创新应用

转载 2023-11-03 14:25 迈睿机器人 来源:迈睿机器人
浙江迈睿机器人有限公司

10月30日-11月1日,由机器视觉产业联盟(CMVU)主办,慕尼黑展览(上海)有限公司承办的中国(深圳)机器视觉展览会暨机器视觉技术及工业应用研讨会于深圳国际会展中心(宝安新馆)7号馆隆重开幕。

作为以智能化技术为核心的移动机器人产品以及解决方案提供商,迈睿机器人致力于通过技术创新以及产品的标准化持续的降低使用成本并提高机器人的智能化和易用性,为各个行业提供优质的产品和解决方案。

本次展会迈睿机器人携最新视觉创新产品亮相,凭借3D视觉+AI算法深度融合带来的技术优势,赋能新一代移动机器人。

3D视觉 智能避障

目前,迈睿机器人全新第四代潜伏AMR包括L2,L3,L5,产品都采用自主研发的核心组件,包括全新的控制器ADC 3.0和电机、驱动器、电池等,集成度高、性能优异,拥有完全自主的知识产权。

迈睿机器人全新潜伏系列AMR可负载400kg~1500kg,支持二维码、VSLAM以及LSLAM融合导航等实现自主定位;最大运行速度可达2m/s,定位精度达±10mm,角度精度达±1,运行速度快、精度高;安全性能出色,配备前后270°激光扫描,支持主动、被动安全避障。

其中迈睿潜伏式AMR-L3是基于迈睿机器人SLAM导航技术打造的移动机器人产品,采用先进的SLAM导航算法技术,为机器人智能规划路径,最大化生产效率,定位精度高,动态环境适应性好,具备高柔性、高效率等特性,可广泛应用于3C电子、新能源、汽车、医药、物流等行业。迈睿潜伏式AMR-L3其在600Kg的负载下,运行速度可达2.0m/s,差速驱动和灵活的转向能力使之能迅速地应对各种复杂环境,自主充电并且能够实现7*24小时的不间断作业,从而大幅提高工作效率。

凭借产品的优异性能及可靠质量,迈睿机器人获得用户广泛好评,产品遍及3C、快递/电商、汽车、制造业、医药、烟草、食品饮料等众多领域,涉及作业包括原材料、零部件收发、转移等环节。

动态展示 静距离互动

展会现场,迈睿机器人的动态展示方案引发广泛关注。迈睿机器人潜伏式AMR产品可与自主研发调度系统有机结合,实现高效调度、并可根据环境需求灵活部署,为汽车、锂电、光伏、3C、医药、电商零售等行业的企业打造智能化和柔性化的智慧内物流解决方案。

通过与3D机器视觉、激光雷达等前沿视觉技术的深度融合,迈睿机器人将逐渐形成丰富的产品线。未来,迈睿将持续坚持以潜伏式AGV/AMR为核心,并依靠自主研发的软件系统以及完整多样的核心产品矩阵,推动物流行业走上数字化、智能化发展之路。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