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井松智能获央视连续报道,呈现智造“超能力”!

转载 2023-11-06 11:29 井松智能 来源:井松智能
合肥井松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行业案例实鉴

潜伏顶升式AGV,满足2T内物料搬运需求,二维码/激光SLAM等导航方式的运用,可适应各类复杂工况环境。目前已实现汽车、汽配、3C电子、新能源、纺织等行业应用落地,近百台智能AGV的集群部署,助力行业攻克智能化搬运难题。

······行业应用广泛

料箱AGV直接从货架上叉取货箱搬运至指定位置,单伸位与双伸位的柔性定制,满足不同场景需要,支持单趟多任务搬运。本车体广泛应用于医药、纺织、半导体、新能源等行业,牵手多行业巨头,为智能物流、高效搬运提质增效!

井松机器人隶属于上市公司井松智能,作为智能无人叉车引领者,公司为各行业提供高柔性定制服务同时,研制出适用多场景的全品类智能无人叉车矩阵产品,智能搬运一体化解决方案得到全球30+行业客户信赖与支持。未来,井松机器人将持续聚焦客户需求,以科技创新为引领,用新产品、新技术助推智能化浪潮席卷全球。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