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捷螺智能 | SEMICON Japan 2023揭幕在即,东京见!

转载 2023-12-08 09:17 捷螺智能 来源:捷螺智能
捷螺智能设备(苏州)有限公司

半导体技术的飞速发展已经让整个社会进入了一个崭新的阶段,而这项技术也肩负着实现未来世界需求的重大责任。汇聚了全球半导体产业的各类供应商和重大机遇的SEMICON Japan(日本半导体展)将于2023年12月13日至12月15日在东京国际展览中心(Tokyo Big Sight)盛大举行。

在此盛会中,我们将在展台上展示我司的移动机器人,在展览期间展示其在智能制造和自动化领域的强大性能。我们诚挚地邀请各界朋友和业内专业人士前来参观我们的展位,共同见证半导体领域的最新动向和技术突破。

Tokyo Big Sight 

East 7th Hall Booth 7013

另外,我们自豪地宣布,我司在日本的第一个项目已经正式启动,并且我们的机器人已经进入客户工厂的测试阶段。这标志着我们与客户携手合作,将共同努力将这个工厂改造成一个先进的无人工厂。这一里程碑式的合作是对我们团队的辛勤付出和专业能力的肯定。

与此同时,还有两家日本半导体客户也对我们的机器人和自动化解决方案表达了浓厚的兴趣,并计划将其集成到他们在全球范围内的工厂中。与我们在美国的客户一样,他们将享受到相同的供应商支持、完整的解决方案、一致的软硬件配置,从而确保在全球范围内的工厂管理和生产流程的高效一致性。这种战略一致性不仅加强了我们与客户之间的紧密合作,也为全球半导体行业的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持。

在SEMICON Japan 2023展会上,我们期待与各位分享、展示我们在半导体领域所取得的成果,同时迎接未来的挑战。欢迎大家莅临我们的展位,共同探讨半导体技术的未来发展方向,共建半导体行业的辉煌未来!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