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欧米麦克携基于3D SLAM激光导航的80T重载AGV亮相世界智能制造大会

转载 2023-12-13 09:12 欧米麦克 来源:欧米麦克
南京欧米麦克机器人科技有限公司

近日,世界智能制造大会在南京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开幕。作为重载高精度移动机器人及其智能搬运系统的专业制造商,欧米麦克携基于3D SLAM激光导航80T重载AGV亮相本届盛会,展示了重载AGV的最新成果。

展会现场,该产品吸引了众多参观者的目光,其独特的高精度同步举升设计,能够将重载物料稳定、精准地举升至所需高度;采用了自主研发3D SLAM激光及多传感器融合的导航算法,在不需要任何辅助标记的情况下,快速搭建三维场景地图,实现室内室外复杂环境的自主导航,售后近零成本;采用了自主研发的高成熟度的运动控制器和独特的运动控制算法,上述技术的成熟应用确保了AGV在运行中的稳定性可靠性安全性

80T重载AGV的推出,有望在新能源储能、钢铁制造、模具转运等行业的重载物料搬运场景发挥重要作用。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