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迈向价值共生 | 海康机器人与大专药剂合作,共同推进马来医药仓储智能化

转载 2023-12-14 09:21 海康 来源:海康
杭州海康机器人(HikRobot)技术有限公司

海康机器人携手核心集成商智能溯源(Intelligence Traceability),在马来西亚医药行业开拓新篇章。

马来西亚大型连锁处方药局大专药剂(Alpro Pharmacy)引入海康机器人智慧物流解决方案,实现医药物流转型升级,从而拥有强大竞争力,为市场提供更快更专业的医药服务。

解决方案

海康机器人为大专药剂提供高品质的智慧物流解决方案,应用于中央仓,支撑全马来超260门店的药品、个人洗护用品分拣配送需求以及部分电商订单拣选需求。

该项目一期占地面积约800㎡,现场部署多层货架数百个、潜伏机器人及智能仓储管理系统iWMS,帮助企业提升效率实现管理可视化,推动业务向智能化方向发展。

方案优势

01、提升工作效率2.5倍

Hikrobot in Malaysia

智能潜伏机器人可以根据预设的路径和指令,自动将药品从库区搬运至指定的工作站,大幅缩短搬运时间,同时机器人可7x24h工作,进一步提高工作效率,助力实现智能分拣效率较人工提升2.5倍以上的目标。

02、降低错误率90%

Hikrobot in Malaysia

为解决医药仓SKU多、药品批次多的问题,采用“货到人”解决方案,省去了人工进入暂存区查找货物的环节,降低人工作业强度,同时智能设备自动精准对接,减少人为因素导致的错误,提高作业准确性。

03、实现仓库数字化管理

Hikrobot in Malaysia

海康机器人智能仓储管理系统iWMS可无缝对接ERP上层业务系统,实现仓储信息的数字化管理,方便业务盘点和统计。

未来,海康机器人将在医药智慧物流领域进一步探索,与合作伙伴共同努力,推动医药行业向智能化转型,为医药企业提供更加高效、安全、可靠的物流解决方案,助力行业的持续发展和创新。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