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劢微机器人荣登「2023超新星榜单」,持续引领,综合实力再获认可

转载 2023-12-14 09:27 劢微机器人 来源:劢微机器人
劢微机器人(深圳)有限公司

日,由多个政府部门、研究院、金融机构等社会各界共同打造的2023“超新星”榜单正式揭晓。全球领先场内智能物流解决方案提供商-劢微机器人荣登「人工智能行业」榜单。

本次榜单涵盖了“产业创新、ESG、人工智能、生物医药、硬科技”等在内的多个维度,广州市科协党组成员、秘书长黄增豪,越秀区人民政府副区长陈烯,广州市科学技术局科技金融处处长麦家星,上海北外滩金融研究院院长、清华&浙大双聘教授兼博导何佳以及50余家一线投资机构代表出席了榜单发布仪式。

榜单从九大行业、三千多个项目中遴选出优质投资机构、母基金、企业,聚焦于新时代、新格局之下的技术创新与模式变革,致力于寻找创业者当中的新锐领航者。

经专家评委们综合评估参赛企业项目运营数据、创始团队、创新技术、商业模式、市场前景、荣誉奖项等六个纬度后劢微机器人入选为人工智能行业入围企业,机器人软硬件实力及发展潜力获充分肯定。

2023超星榜

人工智能行业入围企业

人工智能是智能产业发展的核心,是其他智能科技产品发展的基础,让更多应用创新成为可能。

作为全球领先的场内智能物流解决方案提供商,劢微机器人专注于先进的机器人与人工智能技术,为客户提供完整的智能制造及智慧物流解决方案。硬件产品包括:各类型无人叉车及四向穿梭车;软件系统包括:劢微云、WMS、RCS、WCS、现场管理系统及多种视觉解决方案。

面对全球制造业智能物流升级需求,劢微机器人在关键领域和场景下功夫,实现核心硬件、技术和算法自主自控。从产品技术创新到各行业多元化场景应用落地,已在工厂、仓储、物流等领域交付了大量标杆项目,成为行业领先客户信赖的合作伙伴。

此次登榜,是对劢微机器人长期坚持核心软硬件自研,“苦练内功”的肯定,接下来,劢微将继续深耕智能物流领域,一方面扎根深层“土壤”,不断进行机器人技术突破与创新,另一方面持续探索,拓展和丰富移动机器人行业应用,助推全球制造业智能物流升级。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