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欧米麦克携3D SLAM激光导航的毫米级重复定位精度叉车AGV亮相世界智能制造大会

转载 2023-12-15 09:30 欧米麦克 来源:欧米麦克
南京欧米麦克机器人科技有限公司

近日,世界智能制造大会在南京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开幕。作为重载高精度移动机器人及其智能搬运系统的专业制造商,欧米麦克携基于3D SLAM激光导航毫米级重复定位精度叉车AGV亮相本届盛会,展示了叉车AGV的最新成果。

展会现场,欧米麦克的叉车AGV吸引了众多参观者的目光。该产品采用了公司自主研发的3D SLAM激光及其多传感器融合的导航算法,无需任何辅助标记,实现室内室外复杂环境的自主导航和毫米级重复定位精度,售后近零成本;配备了高度成熟及自主化的运动控制器和运动控制算法,确保了叉车AGV在运行过程中的稳定性、可靠性和安全性。

该产品已成功应用于钢帘线制造、工程机械、火力发电等行业,为传统制造业转型升级赋能,实现降本增效,未来有望在新能源、化工等更多行业的智能制造车间发挥巨大作用。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