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临工智科荣获临沂市“人才飞地”称号

转载 2023-12-26 09:40 临工智科 来源:临工智科
临沂临工智能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近日,临沂市科学技术局公布2023年度临沂市人才飞地认定名单,临沂临工智能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成功入选。此次入选“人才飞地”是对公司在人才引进、培养以及研发创新方面的充分肯定和高度认可。

临沂市人才飞地计划是一项支持本市创新型领军企业、行业龙头企业结合自身需求,在国内外创新资源集聚城市设立研发机构等平台,以人才引进培育、科技研发攻关、科技成果转化等为目标,实现“人才和研发在外地,转化和产业在临沂”的协同创新模式。

临工智科上海研究院不仅拥有高精尖的研发团队,同时也积极开展产学研合作,已成功与复旦大学、同济大学、上海大学、浙江大学、清华大学苏州汽车研究院等建立人才引进、科研合作的关系。临工智科上海研究院凭借其坚实的人才基础和强大的研发创新能力,成为临沂市人才飞地的获得者。

在未来的发展中,临工智科上海研究院将坚定不移地加大对科技创新的投入,积极与国内外科研机构、高校和企业进行合作,推动科技创新和产业升级,为公司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大的力量。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