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库卡新一代移动机器人将亮相 2024 年 MODEX 展会

原创 2024-01-30 08:51 Mulan 来源:AGV
库卡机器人(上海)有限公司 KUKA

库卡机器人公司(KUKA Robotics)将于 3 月 11 日至 14 日在美国亚特兰大 MODEX 2024 展会的 B4003 展台展示一对创新型移动机器人。库卡 KMP 1500P 自主移动平台为内部物流优化带来了自动化革命。KUKA KMP 600-S diffDrive 移动平台自动导引车 (AGV) 通过激光扫描仪和 3D 物体检测技术推进工业物流,满足最高安全要求。

KMP 1500P 自主移动机器人(AMR)为生产和仓储设施的内部物流流程做出了最佳贡献。凭借 60 毫米的行程和精确的定位,AMR 最多可搬运 1.5 吨的材料和工件、拾取货物、为生产线和单元提供材料,以及在流程环节中搬运生产部件。该机器人使用内置技术和 QR 码阅读器识别负载。它可以提升各种类型的载荷,便于在现有的工业项目中实施,从而优化仓库流程、简化装配线并增强复杂的材料处理能力。

差速驱动、灵活的移动性以及自主高效地调整行进路径的能力,使这一移动平台能够处理任何动态的复杂环境。为了保护 KMP 1500P、其负载和工作场所,安全规定包括 3D 摄像头、激光扫描仪和 IP 等级 54。KMP 1500P 可在充电站充电,也可在工作过程中充电,采用感应式全天候智能充电管理。库卡的 KMReS 车队管理器大大简化了集成工作,实现了成本效益和安全性的理想结合。通过可更换的控制和开关电子元件,可快速、轻松地进行维护。

库卡 KMP 600-S diffDrive 移动平台自动导引车(AGV)在所有行驶方向上的移动速度最高可达 2 米/秒,有效载荷能力最高可达 600 公斤,可运送高要求的货物。集成的提升装置可在 3 秒内提升 60 毫米。该车无需安全围栏,为员工提供了最大的行动自由。

当循环时间需要高速行驶时,前后安装的激光扫描仪可确保在所有行驶方向上的安全操作。基于摄像头的 3D 物体检测使 KMP 600-S diffDrive 能够无缝集成到现有的生产环境中,并能自主检测距离地面 50 毫米至 2.1 米的障碍物。KMP 600-S diffDrive 采用 IP 54 设计,即使在水雾和灰尘等恶劣条件下也能可靠运行,适合恶劣的工业环境。

KMP 600-S diffDrive 应用程序采用 Java 语言编写,并使用初始教学,可为内部物料流提供最佳支持。手动控制器可提供快速、简便的调试。通过快速固件更新和免工具访问组件(包括辊筒、激光扫描仪和服务接口),该平台易于维护、检查、校准和维修。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