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合众志 跨山海 跃龙门

转载 2024-02-06 10:19 新松机器人 来源:AGV
新松机器人自动化股份有限公司


新松公司  2023  年度大会

冬至阳生春又来,乘势而上越山海!2月5日,新松公司2023年度大会在沈阳圆满召开。大会以“合众志 跨山海 跃龙门”为主题,公司董事会成员、管理团队、受表彰个人及团体代表、员工代表出席本次大会。

大会以《中国龙舞》为创意开场,奉献一场声光澎湃的感官盛宴,龙腾九天,虎跃五洋,击鼓催征,赓续奋战,昂扬着甲辰之年的奋斗姿态!

新松副总裁刘子军主持会议

2023 年度工作报告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启各项议程,张进总裁在会上作主题为《合众志 跨山海 跃龙门》的年度工作报告。

张进总裁作年度工作报告张进总裁在报告中指出,2023年是我国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新松公司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莅临公司考察调研时的重要指示精神,加压奋进、只争朝夕,开启了公司战略结构调整后的首战之年。

征途漫漫,寸心如丹。这一年,全体新松人攻难关、跨山海、顶酷暑、冒风雪,用奋斗不息的如椽巨笔,将向上向前的力量书写在新松公司每一寸生机勃勃的土地上——面向国家需求,积极承担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及重大专项;聚焦主责主业,大力夯实核心技术底座;管理效能提升,步入现代化企业发展轨道;海外项目屡创新高,扬帆出海拥抱世界;结构调整持续优化,N+产业加速成长;文化建设落地有声,精神面貌焕然一新……这一年,全体新松人共绘着新松雄浑康庄的发展新画卷,向着更美好的未来无限延展!

风光胜旧,岁序更新。张进总裁强调,2024年是新中国成立75周年,我们将以新的姿态,踏上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强国建设、民族复兴的新征程。

大会现场,张进总裁对集团2024年工作进行了规划和部署。他表示,2024年将是新松公司的攻坚突破之年。新松公司将强化创新引领,在核心技术与前沿技术上攻坚突破;扩展产业空间,在高端应用与新兴应用上攻坚突破;增强发展动能,在产品化、标准化上攻坚突破;坚持国际化战略,在拓展海外市场上攻坚突破;全面提质增效,在精益管理与资源整合上攻坚突破;结合资本运作,在N+业务发展壮大上攻坚突破……新松将以更坚定的决心、更精准的举措、更超常的奋斗,展现更大作为,为祖国75岁生日献礼!

乘大势而奋进,行大道以致远。张进总裁深度剖析公司发展面临的客观形势,在新松公司“3+3+N”业务发展战略规划基础上,提出了“高端化、产品化、国际化”的集团发展战略定位。2024年新松公司将围绕“三化”战略定位,砺“高端应用”之剑,筑“标准产品”之基,扬“海外开拓”之帆,全面打响新的攻坚之战!

大会现场,发布2023新松员工专题故事片——《我们这一年》

山雄有脊,房固因梁。过去一年的365个暮鼓晨钟、日月轮替,全体新松人将中流击水、山止川行深深烙刻在基因里,勇闯难关,勇攀高峰,模范倍出,将星闪耀。大会现场,发布2023新松员工专题故事片——《我们这一年》,记录了新松人在数不清的异乡漂泊中书写下的动人故事,正是这一个个平凡又动人的故事,拼接出了新松智造的世界足迹。大会现场宣布表彰决定,对为新松发展做出突出贡献、表现优异的多个团队、个人进行表彰。

新松副总裁王家宝宣读表彰决定

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胡琨元,总裁张进颁发优秀团队特等奖

部分获奖者及团队图片

致敬模范,将星闪耀

青松寒不落,碧海阔逾澄。大会现场,来自五湖四海的多家客户代表、员工代表、线上粉丝代表及仍然奋战在海外的一线工程团队代表,向新松公司发来新春祝福,共祝新松公司在新的一年里,再启鹏程,刚健有为,勇创新高!

多家客户代表、员工代表、线上粉丝代表及仍然奋战在海外的一线工程团队代表,向新松公司发来新春祝福

凯歌而行,不以山海为远;乘势而上,不以日月为限。新的一年,前方纵有关山万千重,全体新松人将报之以拼搏、奋斗和汗水,永葆创新的锐气、奋斗的朝气、担当的勇气,微光点点,聚而成炬,累土不辍,丘山崇成!新松这棵参天巨“松”,必将年年枝干伸展,岁岁新芽破枝,在新的产业变革与市场大考中托举起沉甸甸的、更加辉煌的新松答卷!

2024,

征途漫漫,前程远大;

不忘初心,奔向理想!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