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龘展宏图!和利时电机公司2024开工大吉!

转载 2024-02-21 09:39 和利时电机 来源:和利时电机
北京和利时电机技术有限公司

作为专注于运动控制领域20多年的高新技术企业,和利时电机公司在低压伺服领域一直拥有独特的技术优势,尤其是低压伺服电动轮控制系统,近两年销量已经占据国内机器人行业70%以上的市场份额,在提升设备空间利用率、降低成本、提高产品性能及可靠性方面有显著效果,对机器人行业小型化和智能化起到了重要作用。

历经5年开发的物流分拣机器人及AGV专用电机驱动系统、低压伺服电动轮技术处于国内先进水平,作为主要供应商已经批量应用于阿里巴巴、京东集团等客户的多种物流自动化项目,包括仓储AGV、分拣机器人、穿梭车、户外配送机器人等。北京和利时电机技术有限公司的目标就是充分发挥公司的技术优势,引导市场完成设备创新,通过持续稳定的发展,为客户提供技术领先的专业服务,孜孜以求做一个长久的运动控制领域的专业化公司。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