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案例 | 劢微机器人助力知名电气生产企业物流自动化升级

转载 2024-03-04 09:27 劢微机器人 来源:劢微机器人
劢微机器人(深圳)有限公司

为应对日益复杂的市场需求,华东知名电气工厂急需改变传统模式,降低人力成本,提升智能化、数字化水平,从而实现降本增效。

该企业与劢微机器人合作,通过导入“三向叉式无人叉车MW-K16+微蜂X20+软件系统”的一体化解决方案,实现电气车间自动出入库及产线自动上下料搬运。

项目涉及从出入库接驳到货架存储再到上下线接驳,以往皆由人工进行跨楼层搬运,不仅费时费力,物料也难以追溯。在导入劢微机器人场内智能物流解决方案后,多车高效协同,搬运效率提升。

三向叉式无人叉车高位货架存取

人工PDA发布任务后,无人叉车自动前往入库接驳位取货,并将货物放置于货架区,在搬运过程中,可根据货物高度及重量选择分配库位,大于设定重量值的货物则放置于下三层货架中。

微蜂X20出入库接驳

物料准确高效到位对于电气生产至关重要。WMS仓储管理系统支持物料信息管理、收发货管理、库内盘点及上架管理、人员管理,并且根据需求定制报表,WCS设备控制系统对接对方ERP系统,实现全流程物流信息化管理。

RCS调度系统可支持数百台不同类型机器人在同一场地作业,可针对机器人实行监管、控制和调度,做到任务信息实时响应,并支持用户从系统界面实时了解机器人设备状况、所在位置、工作任务等等。

三向叉式无人叉车自动充电

此外,劢微机器人开放标准化接口,对接客户ERP系统,货物信息实时同步,人车高效协同,打通整场设备流、货物流、信息流,助力企业精益化管理。无人叉车智能物流解决方案的导入,让整场物流提速增效,也大大提升了仓库管理的智能化水平。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