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全国物流仓储设备标委会换届大会在杭召开,海康机器人积极推进行业标准化

转载 2024-03-11 11:29
杭州海康机器人(HikRobot)技术有限公司

近日,全国物流仓储设备标委会换届大会在杭州成功召开,标志着标委会将进入一个新的发展阶段,继续引领行业标准化工作向前推进。

海康机器人作为承办单位,全力支持标委会换届工作。在此之前,海康机器人就致力于行业标准的制定与推广,凭借深厚的技术实力和市场实践经验,深度参与了多项国家标准的制定。

见证标委会换届

众多行业专家、企业代表及相关部门领导与会,共同见证了标委会换届这一重要时刻。

海康机器人副总裁吴永海加入标委会,成为新一届委员。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副总工程师谭湘宁,全国物流仓储设备标委会主任委员、中国机械工程学会副理事长兼执行副秘书长陆大明,全国物流仓储设备标委会副主任委员、北京起重运输机械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董事长唐超等领导为新一届委员颁发证书。

全力推进标准化工作

吴永海在会议致辞中表示,承办这次标委会换届大会是对海康机器人标准化工作的肯定和认可。海康机器人与各位共同见证了行业标准的不断完善,产品质量的显著提升,以及行业竞争力的整体增强。

未来海康机器人将不遗余力地提供全方位的支持和服务,确保标委会工作的顺利进行,并继续与各位委员紧密合作,共同面对新的挑战,把握机遇,为推动行业标准化、规范化和国际化做出更大贡献。

持续推进行业标准化

迄今为止,海康机器人已经主导制定了《自动导引车 通用技术条件》《物流机器人 信息系统通用技术规范》《物流机器人 控制系统接口技术规范》3项国家标准,并参与制定多项国家和行业标准,推动行业走向规范化、健康化发展。

秉持“让机器更智能,让智能更普惠”的理念,海康机器人积极构建开放共赢的智造生态,作为“政产学研用”融合中的一环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助力智能制造转型升级和经济高质量发展。




0 0

网友评论

取消